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魔界村Resurrection》上市预告释出 全新游戏体验

02月25日 11:29新浪游戏

  卡普空今日(2.25)发布了《魔界村》系列新作《魔界村Resurrection》的上市预告片。

  预告片:

  犹如‘移动幻想绘卷’的独特视觉效果、采用最新技术和构思重新建构的魅力关卡、机关和魔物正在等待玩家!《魔界村Resurrection》保留了系列传统的高难度游玩体验外,亦加入了多项新要素!

  《魔界村》系列的魅力是那简单却又深奥、很难玩却玩得停不下来的绝妙难度。而本作则设有多个难度,从系列传统的高难度,到最适合磨练技术的难度,均可选择。同时亦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武器和魔法/技能助你攻略魔界!除了系列惯例的反覆游玩外,还新增首次过关后相同关卡会在下一回合起变化的‘魔影关卡’、以普通方法到不了的特别场所——‘地狱房间’等,请一定要来挑战一下越玩越有趣的‘魔界’!

  此外,《魔界村Resurrection》更设有系列首次加入的二人协力游玩!透过辅助角色——‘三仙爷’,可进行二人协力游玩。除了以往独自勇敢挑战困难的乐趣外,本作更可享受二人热闹地合作游玩的乐趣。跟让人捏一把汗的单人游玩体验截然不同,可以感受到犹如全新的游戏体验。

  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