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EDG厂长领衔 盘点LOL战队绝对不会卖的职业选手

12月05日 10:01新浪游戏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 作者:14游】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修整,现在这个时间已经进入到各大赛区的转会期,全世界的战队都在寻找新队员,而一些队员也在寻找新队伍,为的就是夺冠和利益,虽然说每一年的人员变动都很大,但总有那么几个选手他会一直待在一个队伍,那些队员我们称为“队魂”,这些队员对于队伍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交易这一块更是不可能轻易放人,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LPL中的“队魂”。

  圣枪哥

EDG厂长领衔,这些LPL选手俱乐部打死也不会卖的!

  说起蛇队SNAKE,大家肯定第一时间想到“杂技上单”圣枪哥,圣枪哥几乎是蛇队的标志了,从TGA时代开始圣枪哥就在蛇队效力了,一路带着蛇队从TGA杀到LPL,完成不可思议的三连跳,在这当中圣枪哥的作用自然是非常重要的。在来到LPL之后,圣枪哥的表现也是非常亮眼,无论是从精神领袖还是实力方面,圣枪哥都是蛇队最为亮眼的那个,作为新生代上单选手的代表,圣枪哥的表现非常稳定,有时候的神奇选人和操作让观众惊叫连连,圣枪哥可以说是蛇队的战术基点,大多数战术都是围绕圣枪哥进行的,就算是在过去上单carry能力一般的版本,蛇队也非常信赖圣枪哥,常常把队内重任交给他。圣枪哥自然也是不负众望carry了比赛,圣枪哥是蛇队的标志性人物,他就是蛇队的金字招牌。

  厂长

EDG厂长领衔,这些LPL选手俱乐部打死也不会卖的!

  说到LPL资历最老的选手,我相信厂长肯定会在前三,在久远的WE时代,厂长就作为一个打野出现在赛场上,直至今日,当时的队友和对手都已经退役,只剩下厂长一人还在努力,在2014转会到EDG的厂长也是承担了不少压力的,当时的EDG作为一支全新队伍,是冒着很大的风险组建起来的,作为建队元老之一,厂长无疑是EDG最重要的一环,也是EDG的队魂,直至今日,差不多三年的时间,厂长为EDG夺得了无数荣耀,队友也换了许多,现在就剩下koro和厂长依然还在队内,EDG的管理层自然是不会轻易放人了,厂长毫无疑问是EDG的非卖品,作为EDG的指挥,厂长的作用是非常大的,EDG的核心中的核心就是厂长。

  小虎

EDG厂长领衔,这些LPL选手俱乐部打死也不会卖的!

  说起小虎,总让人想起那一个传闻,据说当年皇族的老板因为看中小虎,就买下了整支战队,几乎是为了小虎一人组建起了整支战队,小虎是我们本土中单的代表之一,有着非常强大的实力,作为RNG的核心队员,他总是要承担起很重的carry重任,他在春季赛时的表现非常好,带领队伍赢下了春季总决赛,并且在MSI上完成单杀Faker的成就。在UZI来到之后,压力虽然没那么大了,但责任依然很重,在S6的比赛中,小虎的状态的确出现了下滑的情况,但在关键时刻依然可以挺身而出,一手龙王让TSM饮恨离开,或许他现在的状态并不是特别好,但小虎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选手,非常期待他在新赛季的表现。

  Rookie

EDG厂长领衔,这些LPL选手俱乐部打死也不会卖的!

  Rookie是一个很讨人喜欢的选手,性格随和,爱唱歌,最关键的是,他的中文非常好,因此IG战队也常常被戏称为“全华班”,在PDD、笑笑这些选手选择退役之后,IG进入了长达一年的重建期,在这一年里,他们试了很多阵容,但都没什么效果,直到S5引入了Kakao、rookie之后,才慢慢有了起色,而其中的关键人物,就是rookie,rookie是IG非常重要的一环,他的表现几乎决定了游戏的胜负,作为韩援,他做到了韩援能做的一切,学习中文,和粉丝打成一片,carry队伍,你几乎无法从rookie身上找到缺点,现在的IG也是围绕rookie进行的,而且rookie还具有中文交流的能力,这是很多韩援做不到的,而交流对于比赛来说太过重要。IG无比看重rookie,更不会轻易放人。虽然近年来IG的成绩都不是特别好,但有rookie就还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