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小苍深夜内心崩溃?被男人骗还被女人骗!

01月18日 16:35新浪游戏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 作者:直播的那点事】

  不得不说,深夜是一个人内心最脆弱的时候,尤其是美丽漂亮的LOL女主播。因此,一般深夜小编都喜欢去寻找脆弱的女孩子,然后好好安慰,然后你懂的。

  正巧,今天逛微博的时候,突然发现LOL小苍深夜发微博:我的内心是崩溃的...被男人骗!被女人骗!哎哟喂,这是咋地了?最近小编发现LOL小苍总是喜欢发一些苦大仇深的段子,让小编不知所措。

  为了探明真相,特意去打开了评论看了一下,除了夸小苍胖的以为,就是夸小苍萌的。而最后翻到小苍自己的评论才发现:原来是玩狼人杀太菜的缘故。有网友表示: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大哥Gogoing玩狼人杀也是捉急!

  众所周知,自从战旗的Lyingman火起来了之后,各大平台也开始模仿这样的节目。而参与节目的一般都是LOL的主播。奈何小苍在熊猫,参加的是PandaKill;而大哥Gogoing在战旗,参加的是Lyingman。如果两人在一起,没准发挥会更好一些,不会像这样如此深夜诉苦。

  那么,深夜谁又能够安慰LOL小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