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每日游戏圈网红热点:养这群网瘾少年还不如养猪

02月20日 17:26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最新最热的网红资讯,每日一期的热点盘点,汇集游戏圈主播名人的八卦新闻,不错过偶像的任何一条信息,游扒君带你看,游圈资讯不错过!

  据传今天各中小学都开学了,所以又可以开启一波上分之旅了,没错说的就是你们这些玩lol和王者农药的。

  妨碍队友办正事的通通要枪毙,不解风情是要吃枪子的!

  近日,某直播平台当红网络女主播她收到粉丝发来3344元微信大红包,不过当场悉数退回去给粉丝,并回复百字感谢粉丝这么守护她、支持她,被广大粉丝奉为“女神”。

  所以追星要理智,没有几个良心主播会提醒你的。

  去年电竞圈大主播流行投资战队,不过中国电竞圈水深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宁波鸽子王董小飒谈及之前战队解散的感受怒喷道:养这群网瘾少年还不如养一群猪,队员在进入职业联赛后迷失了自己,每天就只知道玩,从不训练。

  打得好不等于打电竞,做战队管理也是很重要的,当然也提醒各位想打职业的少年一句:职业选手毕竟是个“职业”,跟玩家有本质上的区别。

  著名斗鱼三X的七哥张琪格昨天公开在微博求男粉帅照,称方便X粉,8君真是瑟瑟发抖,要知道8哥发个X粉都要和谐了才发,七哥直接就说出来,也是霸气十足。

  电竞圈大小姐MISS发博晒出11年美照,有热心网友用大小姐近照做了个对比称岁月是把杀猪刀。

  其实我也拿出珍藏多年大小姐的照片做了个对比……

  嗯……还是挺美的!

  台高中成立电竞班,假日练习高达10小时,在勇夺高中大赛冠军之后两学生被职业战队签约,“电竞生”是否将成为继体育生之后又一特长生进入高中录取体制?

  今日热点就到这里,想看你喜欢的主播的游戏八卦吗?留言评论告诉我你最喜欢的主播是谁,我们将选取呼声最高的主播进行跟踪专访,让你了解不一样的他/她/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