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每日游戏圈网红热点:如果是王思聪我肯定打

02月21日 18:20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最新最热的网红资讯,每日一期的热点盘点,汇集游戏圈主播名人的八卦新闻,不错过偶像的任何一条信息,游扒君带你看,游圈资讯不错过!

  前一阵全民主播五月末直播打架引起争议,有粉丝想请同平台的小智帮忙解决,然而,小智谈论的焦点并不是五月末,而是以利益权衡方面发表看法称:混混碰我就讹他,如果对方是王思聪,那我肯定就还手了,起码说出去好听。不知道躺枪的校长对此有何看法呢?

  武侠游戏一直深受玩家追捧,各种特色玩法风格层出不穷,但也有一些违反武侠常理的内容出现,你还知道哪些奇葩的设定呢?

  LOL全网络大区“男爵领域”今天上午十点正式开放!然而玩家们太过热情导致现在进区已经要排队了……这是否意味着新区将取代电一成为国服第一大区?

  电竞行业的火爆在2016年达到顶峰,超千万的奖金引人侧目,很多人认为这些网瘾少年动动手指就能赚钱,其实他们的压力远超人们想象。图1是星际2世界冠军Byun的右手,因为长时间用鼠标操作,手腕处已经磨成了不像样子。图2是这是曾经的星际第一人“教主”Flash,虎口的位置也因长时间编队动作伤的不轻。图3是LOL因为反向Q一直被黑的中单GODV,也因为压力过大导致脱发。不要小看任何一个职业,即便是打游戏,也不是那么简单的。

  今日热点就到这里,想看你喜欢的主播的游戏八卦吗?留言评论告诉我你最喜欢的主播是谁,我们将选取呼声最高的主播进行跟踪专访,让你了解不一样的他/她/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