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每日游戏圈网红热点:电竞杀神死亡宣告卖车还债

02月22日 17:30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最新最热的网红资讯,每日一期的热点盘点,汇集游戏圈主播名人的八卦新闻,不错过偶像的任何一条信息,游扒君带你看,游圈资讯不错过!

  电竞杀神死亡宣告昨日发博称卖车其实是为了还债,并晒出转账信息证明自己确实没钱了,不过8哥想问一句这种搞个大新闻的做法是为了炒一波热度去做直播还是真的脑子不好使?不管怎么样8哥还是希望能在赛场上看到巅峰时期的死亡宣告,不过能不能再次回到巅峰就要看他自己了

  贴吧一ID“4396”引起了网友注意,这一对撸友有特殊含义的ID引起了网友出价竞拍,竟有一些大手选择出价购买这个ID,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开玩笑,但是五万块钱也不是小数目了。

  近日一位Twitch主播在家中猝死,意外发生时,他还在进行一场持续24小时的慈善直播活动,同时他还是一位资深的《坦克世界》玩家。这次的意外也发生在直播过程中,死亡原因可能是“过度睡眠不足引发的心脏并发症”。修仙不可取,玩家需谨慎啊。

  EDG因为签证问题宣布退出本次IEM11,所以这次IEM11的LOL项目并无中国战队登场,这可能是许久以来第一次世界赛没中国战队的情况出现。

  今日热点就到这里,想看你喜欢的主播的游戏八卦吗?留言评论告诉我你最喜欢的主播是谁,我们将选取呼声最高的主播进行跟踪专访,让你了解不一样的他/她/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