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能不能接受? LOL最有争议的绯闻情侣

03月21日 10:11新浪看点自媒体

  游戏直播的那点事开八啦,我就是那个最懂直播的小那那。

  哪里有人气,哪里就有八卦和绯闻。这个现在用到LOL圈也是没毛病了,尤其是最近LOL各大主播简直搞事不断。什么和他不熟赵梦玥,表面兄弟卢本伟等等,今天小编不讨论这些乌七八糟的事情,咱们来一点其他料。

  比如说,LOL最有争议的绯闻情侣,其中最后一对,一起大家都很看好,而现在都纷纷表示不能接受。

  Top3 Gogoing和LOL小苍

  自从大哥Gogoing退役那天开始,小苍和他的绯闻就没有断过。甚至,在多次直播的过程中,LOL小苍都多次暗示,但是Gogoing好像比较的木讷。

  这一对之所以让人争议,主要是因为LOL小苍和gogoing的年纪相差比较大,万一敌不过岁月的痕迹怎么办呢?

  Top2 笑笑和西卡

  这一对之所以上榜完全就是因为性别,如果不考虑性别,他们肯定是如假包换的情侣,而且或受到全国人民的祝福。

  他们一起直播,甚至在直播的过程中接吻,该做的都做了,也许最后缺的只是一个名分吧。

  Top1 LOL若风和Miss大小姐

  在去年,LOL网友们还是很看好这一对的,毕竟从外貌上来看双方还是很登对的。然而,自从2016年的下半年开始,两个人的变化就越来越大。

  LOL若风一黑到底,人品遭质疑,人气也下降的很快。而相反,虎牙的Miss大小姐则签约费又创新高,形象也越来越正面。

  目前,LOL网友们纷纷表示,他们千万不要在一起!

  看点作者:直播的那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