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冯提莫自爆父亲是火云邪神?网友:又黑我岳父!

03月27日 11:48新浪看点自媒体

  电竞那点事开八啦,我就是那个最懂电竞的小点点。

  自从某平台被曝代打事件之后,就一直缺乏很有竞争力的女主播。这样和虎牙这样的老牌直播直播始终差一个档次,毕竟后者有Miss大小姐这样的一线LOL女主播。

  不过,近日有一名LOL女主播人气开始大增,不过她的主要直播内容却是唱歌,对了她就是天王盖地虎的LOL冯提莫。

  说到LOL冯提莫,大家说得的比较多的就是她可爱又娇小,甚至很多LOL网友也拿她的身高来开玩笑。今天LOL冯提莫自爆了父亲的照片,并且表示好像年轻版的火云邪神!

  此外,LOL冯提莫还表示,打算给爸爸送的生日礼物就是植发!有网友提醒冯提莫,仿佛看到了多年以后的你,记得好好保护头发哟。

  不过,也有网友评论道,你老爸生日怎么能送植发这样庸俗的礼物,简直就是黑我岳父嘛,不如给他送一个女婿吧?您看我怎么样?

  小编看到这里,十分的生气,这些LOL网友太庸俗了。怎么可能随随便便的人都能做LOL冯提莫老爸的女婿呢,至少也要一个知识分子或者文字工作者吧?小编就是!

  看点作者:直播的那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