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OMG成功让“三”追三!网友:此刻被Icon圈粉了

04月21日 10:14新浪看点

  文/鱼玩游戏

  4月20日下午两点开始,经过近八小时的鏖战,终于,OMG成功让“三”追三击败了IM。

  事实上是让二追三,为什么鱼玩君会说成是让“三”追三,只因为被重赛的那局。看过那局比赛的LPL观众应该都知道,领先近8K经济,胜利基本属于OMG的,但却因Road鼠标问题而被迫重赛,所以,鱼玩君才会把它说成是让“三”追三。

  当看着上图中这五名选手时(从左到右:Icon、夕阳、老贼、世界妹和小五),不由自主地让鱼玩君怀恋起曾经S3时期的老OMG的那五名选手(大哥、灵药、无状态、伞皇、柚子),不得不让人在脑中浮现起老OMG在S3称雄LPL的场面。

  此时鱼玩君忍不住想大喊一声:那支熟悉的OMG真的回来了!

  当看完今天OMG和IM这个BO5后,哦,不,应该是BO6后,鱼玩君印象最深的一位选手就是Icon(冷少),“正义必胜”四个字反映了冷少对自己且对自己的队友那份信心,无论发生了什么,他都坚信OMG最后必能战胜IM。

  因为“正义必胜”那四个字和成功让二追三的OMG,Icon上了微博热搜。还别说,OMG成功击败IM后,一大波迷妹爱上了Icon。也有不少网友在贴吧和论坛表示,看完Icon的劫和狐狸后,此刻他们已经被Icon圈粉了。

  当然,OMG全队除了Icon表现亮眼外,上单夕阳,打野世界妹,ADC老贼,辅助小五也都打得非常不错,特别是老贼的大嘴,再次让鱼玩君看到了老贼大嘴一喷五逼迫对手撤退的一幕。

  遗憾的是,即使OMG成功让二追三,非常解气地击败了IM,老贼也没有笑,连微笑都木有。老贼还是那个老贼,那个“人狠话不多”的老贼。

  看点作者:鱼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