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国行简体中文游戏《舞力全开2017》于4月28日上市

04月21日 14:55新浪看点

  索尼和微软今日宣布,将于2017年4月28日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国行简体中文版游戏《舞力全开2017》,游戏建议零售价为199元人民币。

  [游戏简介]

  《舞力全开2017》是育碧(UBISOFT ENTERTAINMENT)开发的体感音乐舞蹈游戏《舞力全开》系列的最新作品。

  游戏收录了41首最新热门金曲,除了Justin Bieber的《对不起》、Fifth Harmony Ft。 Kid Ink的《值得》和初音未来的《蔬菜汁》等脍炙人口的热门曲目外,还包含了两首中文歌曲:黄路梓茵的《腿之歌》和谭咏麟的《卡拉永远OK》。

  在游戏中,玩家除了可以使用PlayStation Camera摄像头或PlayStation Move动态控制器进行游戏外,也可使用加强后的“舞力全开控制器”手机APP随时随地跳舞!

  玩家可以游玩疯狂的全新模式“舞力全开机器”,在“流汗&播放列表”模式定制个人锻炼计划,或尝试挑战“舞蹈任务”。

  准备好享受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体验超炫的视觉效果和疯狂舞步吧!

  看点作者:王者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