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者荣耀》最受欢迎英雄排行TOP5

04月22日 01:44新浪看点

  TOP5:宫本

  受欢迎程度:4星

  宫本武藏拥有拉风的发型,缥缈的身法,深受大家的喜爱,半肉半输出宫本武藏,能打能抗高爆发,秒杀残血没商量,暴力指数7星没毛病,你离王者再进一步,那就是缺乏一些上分技巧。

  TOP4:大乔

  受欢迎指数:4.5星

  首先大乔的美是大家承认的,大乔堪称王者荣耀最强辅助也不为过,游戏中大乔的表现绚如神迹,控敌助友确实是名副其实的最强辅助!很多时候我们被大乔的花式团战远程传送,而丢掉了胜利,大乔作为团队核心辅助胜利触手可及。

  TOP3:李白

  受欢迎指数:5星

  青莲居士,最帅的小伙子李白,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英雄,因为天美对她削弱了很多次也不会影响玩家对他的热情,玩家在游戏中只要合理的出装,就等于没被削弱,一打五突进收割完美演绎顶级刺客。

  TOP2:貂蝉

  受欢迎指数:5.5星

  不用说这样英雄的颜值就征服了一大批玩家,游戏中的身姿和舞姿让人赏心悦目,其实力更是没话说,轻松秒杀敌军如郎中取物,无限位移,非常让对手头疼,如果佩戴闪现,基本上没有人能追上貂蝉,而貂蝉的持续爆发伤害,往往轻松收割团战。

  TOP1:白起

  受欢迎程度:6星

  杀一为罪屠万为雄,最终兵器杀神白起,玩家都喜欢他酷酷的颜色搭配,扛着大镰刀,动作又癖又帅,话也不多,会钩人会嘲讽走的也快!而且名字超好听,有时候真的很佩服古人的起名水准,“白”姓单字一个“起”,搭配起来超有感觉!

  看点作者:传奇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