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Miss举500次哑铃秀胸肌 粉丝怀疑是遮瑕笔画上去的

04月23日 11:39新浪看点

  英雄联盟知名女主播Miss大小姐再次晒健身照,说这哑铃一口气可以举500次,实力练出胸肌跟粉丝们分享,折让网友们更加困惑了,大小姐到底是男儿身还是女儿身。

  对于这么一个大小姐网友们是不愿意相信的,说一看就是用遮瑕笔画上去的,都快到脖子上去了,这不可能是Miss大小姐。

  运动健身博主看到大小姐晒健身照,也来亮相自己的完美身材,这样完美的胸肌也是没睡了,大小姐你那是不是骗人的,你说实话。

  之前Miss刚晒出自己的文艺照,从这张照片上来看有一个亮点可以证明大小姐是女儿身,但是那个健身照着实有点看上去很假。不论真与假,Miss大小姐一直深受无数粉丝的长期爱戴,Miss作为一个女主播做到今天这个成绩,实力与美貌并存,而且稳扎稳打不浮不躁,有些出了名就不知道东南西北的懂不懂羞耻,网友们还曾把你们凑成荧屏CP,不仅让Miss失望,最重要的辜负了广大网友的心意。

  看点作者:联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