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几个不为人知的脏玩法

04月23日 12:06新浪看点

  1,插眼可以让攻击的一方暂时转移攻击目标,比如说敌方是女枪,然后你是寒冰,你在转身逃跑的时候突然插一个眼,对方就会下意识的点这个眼位,然后你就可以趁着他攻击这个眼位的短暂时间,快速溜走,当然了,如果双方极限对拼的时候,你插一个眼,让对方少普攻你一下而获得SOLO的胜利也是可以的。

  2,狮子狗的被动。当你出了草丛以后,你不会马上失去被动的跳跃的能力,就比如说你在红BUFF上方的草丛,你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走到墙边,然后利用“不会马上失去被动”这个小技巧极限逃生。

  3,滑板鞋千里之外取敌人首级。只要你放一个W区敌方野区,然后照到敌方单位,比如对方盲僧正在打野,然后被你的幽灵发现了,然后被野怪击杀,那么这个人头就算你的。

  4,锤石的灯笼。如果你放个眼在锤石的灯笼上,对方想点灯笼还点不了,对方会去点这个眼,而站不到那个灯笼上。

  还有哪些好玩的脏套路呢?

  看点作者:飘逸的小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