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WE抢大嘴28分钟碾压OMG 网友: OMG遭报应了吧

04月23日 11:37新浪看点

  WE对战OMG第一场WE大胜OMG,在游戏开始WE第一个直接抢掉大嘴。就在上一场号称OMG正义之战对战IM的时候,Smlz用大嘴狂喷IM5人,而这一场WE直接抢下大嘴之后疯狂输出。

  这一场一开局WE就给了OMG一个很大的难题就是AD的选择,WE抢下大嘴之后,OMG在AD位置上无从下手,最终让人意外的选择了金克斯,而现在比赛中金克斯很少出现了,Smlz选出金克斯之后也打出了足够的伤害,不得不承认Smlz是真的很强,但是他的金克斯细想之前确实没有比较出名的出场使用过。

  这局WE可以说是碾压,打到27分钟的时候直接狮子狗一手边缘OB直接越塔上高地,中间有一波Smlz打出了非常足的伤害,但是满血的ICON没有技能,被残血的大舅子实力躲掉狐狸魅惑反杀,唯一的翻盘机会不复存在了。

  28分钟剩下ICON自己的OMG扛不住了,结束了这场比赛,比赛结束的时候网友疯狂刷屏说OMG遭报应了吧。OMG在小龙那关键的一波瞎子处理的确实草率了,明显没机会抢到了,被锤石强行留住拉大了差距,WE真的太老道了。

  看点作者:联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