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鹿晗入坑王者荣耀 腾讯还将推出他主演的择天记手游

04月23日 11:45新浪看点

  近日,鹿晗过生日时玩王者荣耀入迷的图片在网上热传,除了感叹这一款手机游戏的火爆程度,也觉得现在的年轻人不仅会赚钱而且“城会玩”。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在第一季度已经是下载量最高的游戏而且也非常赚钱,好玩的电子竞技让不少明星也在玩,鹿晗、李小璐、王思聪等等,还有杨幂和Angelababy两位荣耀王者级别的美女大神。现在甚至有王者荣耀的推销策划,不得不说太火了。

  不少鹿饭可能准备入坑王者荣耀和偶像一起玩,可是同一天,腾讯UP2017年度发布会一下发布了30几款游戏,其中有19款手机游戏:

  RPG类《拳皇命运》、《传奇霸业手游》、《魔力宝贝手游》、《奇迹觉醒》、《剑网3:指尖江湖》、《天堂2:誓言》、《轩辕传奇手游》、《寻仙手游》;竞速类《QQ飞车手游》;音乐舞蹈类《QQ炫舞手游》;三消类《天天爱消除》二代新品;策略卡牌类《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SLG类《我的王朝》、《乱世王者》;跨界类:《择天记》、《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从前有座剑灵山》、《中国惊奇先生》、《一人之下》。

  不是游戏迷的我也瞬间有3款特别想玩的游戏,SNK正版授权的《拳皇命运》是儿时的回忆。

  《天天爱消除》第二代产品消除联萌,是由林俊杰担任游戏的音乐导师。

  还有鹿晗主演的角色为原型的手游,将电视剧及小说《择天记》剧情深度还原的跨界游戏。鹿饭们又多了一个坑。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人们越来越依赖手机,看视频、社交、玩游戏,一次性发布那么多游戏的腾讯也是够拼的,毕竟是千亿的市场,投入也多,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精品游戏出现。不过防沉迷的系统也需要完善,万一小学生沉迷游戏不仅害了自己,还害了队友。

  看点作者:geman生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