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女友爱上王者荣耀后对我说:我愿用你换一个5级铭文

04月24日 10:52新浪看点

  王者荣耀为什么在国内比英雄联盟火?因为这个游戏的受众比LOL跟广泛,男生爱玩、女生爱玩,小学生更爱玩!可不要小瞧了女生这个群体,但凡有女生喜欢玩游戏,那么她身边的爱慕者们,肯定也会跟着一起玩这款游戏。不过,一位有女朋友玩家的经历,却有点让他泪奔了!

  王者荣耀签到、抽奖等等都可以领到宝箱,这些宝箱无非是一些钻石、符文碎片,如果你不想要也简单,直接出售就行了,不过,价格可能就是跳楼价了,1个金币!妹子和男朋友聊天,也在游戏里进行着操作,结果呢,一不留神把刚刚换来的4个宝箱的320个碎片给出售了,获得了四个金币,妹子很生气啊!

  玩过王者荣耀的肯定都知道,铭文碎片对于购买5级铭文的重要性,一级到五级铭文的价格分别是:10个、25个、100个、400个、1600个铭文碎片,这位妹子失去的铭文碎片还不够一个4级铭文!但是,妹子接下来的话,直接让她的男朋友很无语。

  “我还不值320个碎片?”,妹子却说“啊啊啊,320个碎片呢!”男朋友一脸懵逼,妹子再次暴击“我愿意用你换一个五级铭文!”,这位玩家看到自己女朋友对游戏的热爱远远大于对他的后,表示无话可说!

  笔者也玩王者荣耀,但是,我就不敢让我妹子也来玩这个游戏:一来,我一个王者跑去带一个青铜真的很无聊;二来,两个人游戏难免会出现上述的尴尬情况;三来,我没有女朋友!各位玩家,如果你的女朋友爱上了王者荣耀后忽视了你,你会作何感想?

  看点作者:gameparty

推荐阅读

{$v.title}}

真农药了!《王者荣耀》貂蝉山寨手办 丑到吕布绝望!

2017-04-22 16:27:04

{$v.title}}

《王者荣耀》最受欢迎英雄排行TOP5

2017-04-22 01:44:59

{$v.title}}

手把手教学 如何用蓝叠玩转《王者荣耀》大乔

2017-04-21 20:16:44

{$v.title}}

鹿晗沉迷王者荣耀 不理传闻过生日都在开黑

2017-04-21 14: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