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曾经的斗鱼三骚你还曾记得?如今卡卡要进军ASMR

04月25日 10:43新浪看点

  想当年,斗鱼直播上响彻直播界的斗鱼三骚是何等霸气哦····斗鱼三骚。

  张琪格,女,职业模特。连续摘得2012世界旅游小姐西南赛区和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两顶桂冠。职业:四川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大三学生、兼职模特。身高:178cm 体重:58kg 三围:96-69-96

  然后是mini,这位女主播被称作是“情趣小天后”因为经常会穿着各种护士装、猫儿装、制服诱惑等等上镜,另外她跳舞可是三个当中最好的,每一次她在跳舞的是偶那个鱼丸可谓刷的飞起。

  自从脱衣门事件后,斗鱼人气不再,可怜了2-3万人了···

  但要说其中转型最多,变化最大的,那就当属卡卡了。她先是跳槽到了全民,之后又转型直播起了英雄联盟,这跨度可谓是相当的大了。

  不过,就在最近,卡卡在微博中透露,她又要进行一次转型了!这一次,她要去当一名ASMR主播。

  卡卡这波“靠口”,让小见见浮想联翩啊。难不成卡卡这么多年以来,还暗暗练就了一个新技能——口技?

  目前来说,ASMR可以说在直播中是非常火热的了。

  如今,我们的卡卡同学也要进军ASMR领域,联想到卡卡同样拥有着不输轩子的颜值及性感,怕是小伙伴们又有福利可以看了。

  卡卡这一次转型仍然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已知的是,她是英雄联盟主播里口技最好的,ASMR主播里最会玩狼人杀的,狼人杀主播里最容易吃首刀的。面对这样多才多艺的卡卡,小见见只想说:

  放开那只泰迪,冲我来!

  看点作者:乐盈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