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者荣耀出场最炫的7款英雄皮肤

04月26日 10:31新浪看点

  狄仁杰---超时空战士

  看到这个皮肤的第一眼,我就想起了EZ的皮肤,没错就是未来战士。想当年这个可是卖的最火热的一款皮肤之一,那么作为翻版的狄仁杰超时空战士自然是需要登场的啦。这个皮肤不管是在帅气程度上,还是在特效上都近乎完美。

  武则天---海洋之心

  这个皮肤第一眼看到就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惊艳,这个英雄的皮肤可能是我觉得整个王者荣耀中最好看的皮肤之一,更关键的她是武则天的皮肤呀,这个皮肤+这个英雄,绝对需要好几百大洋才能够解决。

  这不是皮肤啊,这是赤裸裸的金钱啊!

  孙尚香---末日机甲

  在1688点券的皮肤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孙尚香的这个皮肤,首先这个英雄很值,不管是在什么情况下,这个英雄都算是所有射手中比较强势的英雄。其次这个皮肤还是非常帅气的,充满了机械感和未来的感觉。

  而且将孙尚香这种高端输出的恐怖体现的淋漓尽致,最关键的是,谁能想到这个皮肤的武器居然是一个摩托车所化呢?

  圣诞恋歌---貂蝉

  作为天下第一美的貂蝉,即便是没有任何的皮肤依旧是非常好看的那一类,但是加上节日色彩的貂蝉也是美美哒,尤其是带上圣诞节的貂蝉,搭配上独特的圣诞歌曲,给你送礼一不小心就把你送肥家了。

  不管走到哪里都会给敌人一种压迫感,毕竟向你走来的不是别人是貂蝉啊。

  逐梦之音---貂蝉

  不得不说貂蝉真的是天下第一美,居然能够有两个皮肤顺利上榜,但是这两个皮肤是截然不同的风格,一个是浓浓的节日风,另外一种是冷淡的科技风,尤其是这个造型,不由的让我想起了我的最爱,初音啊,虽然不能说完全相似,但是还有一点相同的地方的嘛,而且这个出场也很炫酷,别人都是直接出现,而貂蝉是从一个冷柜里面出现,是不是很6呢?

  末日机甲---吕布

  吕布作为三国的悍将,自然是配的上这个末日机甲的称号,自从有了这个皮肤之后,敌人看到我放大招都要逃跑了,毕竟我可是飞机中的战斗机啊!

  至尊宝---孙悟空

  看点作者:07073游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