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守望先锋如果这样改肯定火!超越CF指日可待

04月27日 09:34新浪看点

  守望先锋的本身是非常优秀的,他为什么没落的这么快,我是思前想后,怎么都没有想通啊!

  为此,我整合了一下自己感觉守望先锋为什么没落的这么快的原因,以及还给出了整改意见,在我看来,如果守望先锋真的按照我说的这样改,他的大火指日可待。

  我为什么会在今天写这样的一篇文章?

  因为我在今天看见一个新闻,守望先锋在五月份免费畅玩。

  我感动啊!原来官网还没有放弃我们,还没有放弃守望先锋。

  好久没有再看见守望先锋的新闻了,我都以为官网放弃我们了,结果我没有,我就感动了。

  我就感觉,为了可以如果,或许,可能,大概,或者在未来守望先锋还能再火一把!官网可能看见我的言论,为了OW,我豁出去了,写一下吧!

  很多人都分析过,守望先锋为什么没落的这么快?

  其中一个最大的原因就是收费制。

  目前在国内收费制的网游,守望先锋这种买断制的一共有两款,一为激战,而为守望先锋。

  经过实验证明,这两款游戏都GG了。

  所以,在中国一个免费网游时代的大前提之下,你们两款游戏非要搞特殊化,对此我只能说,自己作死也怪不得谁。

  我的第一个建议,免费吧!

  把守望先锋免费吧!趁着现在还有一点人气,或许还可以火一把的!

  而官网在最近搞的那一个什么免费一个月的活动,我个人觉得没什么乱用,我问了几个水友,他们感觉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第一个,如果不好玩,那就没意思,如果好玩呢?我只能玩一个月,没有必要去投资自己的时间。

  守望先锋已经不是一款新游戏了,他对于新玩家的吸引力,新鲜度是绝对不够的!

  如果在以前刚刚推出的时候,守望先锋免费一个月,可能会吸引到很多的玩家,而现在……

  不期待,真的不期待。

  不如直接免费,再为老玩家商讨出一个补偿方案。

  第二个问题,很多人说守望先锋模式单一,就一个模式。

  个人感觉,这个不成问题,因为LOL有几个模式?

  你玩几个模式?

  LOL三人那个,几乎没有人玩,LOL……

  其实LOL就玩一张地图,一个模式,5V5排位或者匹配。

  那么为什么没有人说LOL模式单一呢?

  不过的确守望先锋的模式很单一啊,内容很少,可能会让一些喜欢很多内容的玩家不怎么适应,很快玩腻。

  我知道守望先锋是第三代射击游戏啊,不屑于一些非常普遍的模式。

  但是不妨想一想,玩家想玩什么,是看他们自己喜欢玩什么,而不是你有什么,如果你有的并不是玩家喜欢的,那么他们为什么玩啊?

  大部分FPS类型游戏的玩家,还是喜欢玩团队竞技的,玩个人竞技,玩爆破,玩僵尸模式。

  守望先锋有自己的高傲,有自己的有点,比如画面,动作。

  但是也有自己的缺点,模式单一,内容匮乏。

  但是市面上到处都是类容啊!

  为什么守望先锋不能推出自己的僵尸模式呢?

  大家仔细想一想,如果守望先锋推出僵尸模式了?

  用武士刀砍僵尸,帅不帅?你期不期待?

  飞檐走壁杀僵尸。

  守望先锋也推出爆破模式,一个最粘人的模式。

  飞檐走壁放炸弹,各种偷渡过去放炸弹。

  个人竞技模式,狙击模式,专门打狙的。

  守望先锋你们也有一群人喜欢玩狙啊!但是因为狙击枪在里面并不是特别强,强!只是很难上手,所以导致普通模式,大部分队友不让你玩,很反感,不如推出一个练狙模式。

  近战模式,刀战!

  CF为什么火?

  简单,大众化,小孩子都能玩,拿着枪就是突突突。

  而我们OW呢?

  如果是新手,半天杀不死一个人,多少人有那个耐心去练枪,去努力?

  基本上的新手都是进入游戏,体验一把!

  结果游戏体验糟糕透了,玩了一两局都是被虐,一个人都杀不到,还有什么快感!

  对吧!

  请记住,如果一款游戏本身就是为了精英而准备,那么他注定就不火。

  如果一款游戏想火,他就的是为所有人准备的,而不是某一部分人。

  所以,我总结一下对守望先锋的建议。

  第一,免费吧!在中国收费游戏真的悬。

  第二,推出僵尸模式吧!这个模式大家都喜欢,而如果守望先锋推出来,将会更震撼,拿刀砍僵尸,源氏将创造一个“斩”新的神话,各种怒砍僵尸。

  推出一些大家喜欢的传统模式吧!

  一款游戏,大家喜不喜欢并不是因为你有什么模式,而是因为你有没有我们喜欢的模式。

  如果你有,我们可以玩啊!

  如果你都没有我们喜欢的模式,我们?何必勉强自己,对吧!

  降低难度,如果一款游戏,自己进去总是被虐,总是……

  这样说吧!

  中国的玩家是最不需要剧情,最没有耐心的玩家了,就全世界来看!

  国外玩家很注重剧情,完成什么任务,都看剧情的,中国玩家呢?

  一直点下一步的举手。

  没有那么多人有耐心的,特别是新手啊,他到守望先锋里面来可能就是为了体验一把,结果……糟糕透了,人也杀不到,还各种被人杀,被虐!

  我真不想守望先锋就这样洗白了啊!

  第一,因为他是一款好游戏,哇!我真虚伪,我主要是因为被嘲讽了。

  以前叫同学买来着,结果就我一个人买了,我的天!我的三百块钱啊,难道就这样打水漂了?

  而且就这样不火了,他们笑我来着。

  看点作者:英雄联盟主播神龙钢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