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dota2 三条你不应错过的基辅特锦赛主赛事故事线

04月29日 01:50新浪看点

 

  你想要预测基辅特锦赛冠军,或许他们会告诉你时间尚早,当四轮比赛过后,我们才知道哪支战队会记入史册。

  TNC能否成为黑马?

 

 

  在小组赛前,本以为TNC战队只是会获得一个较好的名次让大家觉得DOTA2东南亚赛区还有人在,他们小组赛的成绩一巴掌打醒了我们,TNC告诉我们他们是不可忽视的力量,他们有机会冲击更高的名次。对比其他战队的表现,TNC战队最让人惊讶。在基辅特锦赛小组赛中,TNC战队以3胜1负的战绩晋级,在对面EG、Thunderbirds和DC战队时,TNC战队也发挥出色。 

  他们唯一输的一场是败给了VP战队,3比1的战绩让他们获得了主赛事第二顺位的位置。或者这一签是支上上签,他们在基辅特锦赛主赛事第一轮的对手是同样来自东南亚赛区的Faceless.Faceless在小组赛中只是赢了来自南美赛区的SG e-sports战队。

  看看TNC主赛事的位置,他们下几轮的对手可能是背负TI6魔咒的Team Random、OG和曾经击败过的两支美洲战队EG或Thunderbirds,现在来说可能只有Random和Secret是他们不太熟悉的套路,相信TNC在主赛事中走得更远。

  TI6冠军对阵春秋霸主

 

 

  DOTA2的粉丝真是有神庇护,这一周我们有能看到强强对决。我们在基辅特锦赛主赛事首轮就上演TI6冠军对阵春秋霸主的大戏。买好你们的爆米花和汽水,这场比赛DOTA2的粉丝们都期待已久了。

  这是Random五人离开Wings电子竞技俱乐部之后首次面对OG战队,他们上一次交手实在DAC亚洲邀请赛2017的BO2上,OG轻松拿下了两局,按照两支战队之前的表现预测,这一场还是OG的赢面更大一些。 

  在小组赛上OG的可以说是低开高走,首轮不知道是不是烟雾弹败了一局给最弱的南美战队SG,最终以3比1拿下主赛事第二顺位的位置,Random、Thunderbirds都败给了OG战队,唯独iG战胜了他们。

  VP战队前路坦荡

 

 

  VP战队一向在V社举办的大赛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在决赛之前有时会被毫无征兆地犯傻出局。在法兰克福特锦赛和上海特锦赛时,他们的拦路虎是OG战队,而在波士顿特锦赛是他们在8强对阵EG,结果不敌对手。

  或许这一次VP战队会好运一些,看到他们在基辅特锦赛主赛事接下来几轮的对手都是有机会战胜的,前路坦荡,希望VP也不要有后顾之忧,尽管放手一搏。

  主赛事VP首轮的对手是IG.V,双方在波士顿特锦赛上第一轮交手过,如果VP首轮胜利,下一轮将会面对VG.J或者是DC战队,这两支战队在小组赛的战绩一般,并不能构成VP的威胁。而VP最大的敌人就是将可能会遇到的IG战队。纵观VP的路,还是很可能赢下他们第一个特锦赛冠军头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