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这就是PDD要小智给的证据!为此直播怒刚一整晚!

04月30日 09:16新浪看点

  今天,比WE3:0RNG夺冠还要精彩的当属PDD和LOL小智直播撕逼一整晚的大事了。今天下午18:55分,PDD发微博,贴出了Dan战队的工作人员道歉的聊天截图,大致意思就是“DAN和小智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他就是想蹭热度,对不起嫖老师!”

  同时,PDD转发DAN战队的微博也是被授意为之,可能“恭喜但总”四个字,就是这次撕逼大战的导火索!PDD觉得被嘲讽也无所谓,但是知道“这战队跟小智没关系”后,才忍不住再次和小智刚起来!

  这位DAN战队工作人员的身份应该不值得怀疑,他说的话可能也是真的,但是,小智知道了这件事之后,决定直播的时候再说一些事情,和PDD真的刚上了!

  PDD在自己的微博下面评论道“正义必胜”,并且说了人家战队都说没你什么事,你却拿来无故嘲讽我,真他妈丢人!同时,PDD这一条微博的下面,评论几乎都是偏向于PDD的,小智被各种问候。但是,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

  晚上20:27分,小智发微博说“我在直播,晚点说大伙关注的事。”,小智所说的大伙关注的事,肯定不是WE夺冠,而是反击PDD微博的言论,以及回应战队到底有没有股份!

  但是,小智这条微博下面玩家们的评论可不只是有人问候PDD了,小智也被问候的相当不堪啊!

  接下来重头戏,就是小智和PDD直播互撕一整晚,同时期间还伴随了直播连线!他们谈话的大致意思就是PDD要小智的证据,小智要PDD立下Flag!但是证据真的来了!

  来了,这就是PDD要小智给的证据!半个小时前DAN战队经理:“大家好,我是Dan战队的经理,很抱歉这个事情给所有的粉丝还有两位大佬带来的负面影响。蛋总和小智有个俱乐部的股份约定,至于具体条件不方便透露。也正因为此事我们没有沟通好,导致员工之前并不知情。本件事情PDD也是受害者,都怪我们一开始就没把事情说清。这件事DAN俱乐部对参与到此事的所有人表达真挚的歉意,两位大主播希望能化干戈为玉帛!拜托”

  于是,PDD今天下午爆料的证据,瞬间变成了笑话!而这篇微博,却是强有力的回击了PDD“DAN战队有小智的股份,他真的是老板!”这个脸,PDD被打的估计非常疼啊!不过,这期间也伴随着战队自身的问题,工作人员不知道内幕,结果跑过去和人家道了个假歉!

  两人直播连麦撕逼还发生了另外一件事!PDD在直播的时候和小智通话,结果爆出了小智的电话!小智知道后呵呵一笑!说实话,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PDD这个电话泄露行为,真的不好!作为一个名人、明星主播,保护隐私的意识应该高啊,拿着通话中的手机对着屏幕这种动作,怕是不好解释。不过随后PDD便为此道歉了,小智也只能吃了这个哑巴亏!

  战队发的这篇微博目的也很明显,一是帮着小智打脸PDD,小智真有股份,他真是老板。二是希望两人不要为此撕逼了,毕竟影响不好!最后,恭喜WE!各位撸友,对此你们怎么看!

  看点作者:gameparty

推荐阅读

{$v.title}}

当今韩服第一竟然是PDD的战队的力压小花生!

2017-04-26 10:28:23

{$v.title}}

PDD真心倒霉,远不如小智幸运,dan的老板是小智

2017-04-24 10:41:16

{$v.title}}

19岁《王者荣耀》主播换新家 奢华程度堪比PDD豪宅

2017-04-13 10:04:55

{$v.title}}

LOL一周大事件:RNG输了PDD怒刚斗鱼

2017-04-10 1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