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秒人最快的法师是哪位?1s2000伤害不服不行!

05月22日 10:55新浪看点

  德玛西亚大神:辣椒水

  LOL的法师分为两种,一种是一套技能秒人,另外一种是靠打持续输出POKE耗血,前者可以针对性地去击杀一名目标,而后者则是与敌方整个队伍血量抗衡的那样一种角色。当然,对于一人得道的情况当然是前者颇为有效,若敌方整个队伍都已经成型而且阵势非常的强劲,后者的作用显然会更大!

  维迦

  都知道维迦一套秒的机制,继E之后QWR,能量爆裂在敌方血量低于33%伤害值就能飚到最高,显然靠QWA触发雷霆就能做到,在法强不足的前期可能需要两波耗血,这并不是问题,被动在叠加到200~300层就到了一个强势期,你会发现自身已经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但他也有天敌,劫、卡萨丁等空间位移就是维迦永远的噩梦!

  菲兹

  经常遇见的情况就是被大鲨鱼缠住脚跟之后接古灵精怪+WQ,菲兹是一位灵活度很高的英雄,不仅仅是因为E的位移效果,不可选取状态是防御塔激光炮的克星,这也就创建了菲兹可以从容不迫越塔强杀的绝对条件。但注意一些小细节往往能教他做人,没有E的菲兹和咸鱼没什么区别,勾引一波配和打野往往能针对性的对症下药!

  安妮

  小熊是亚索的克星之一,维迦的QR都是能被风墙化为乌有的,但安妮的大熊以及W却不能,就算是风墙开出来,余下的一发Q也是能利用晕眩区间来重击亚索。别看亚索E来E去花把势挺多,全都是虚晃而已,在安妮的晕熊之下只有被秒或者灰溜溜夹尾巴,反杀是不存在的!

  拉克丝

  终极闪光同样是亚索风墙的克星,很多玩家认为风墙能将拉克丝50%输出的QE挡掉就好了,在风墙的空档期虽然不能保证Q的命中,但是有着大范围的E却是能保证90%以上的命中率,消耗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控线保证亚索只身一人,在没有小兵的情况下灵活度大大降低,Q的命中率也会大幅提升,之后就算风墙开启也只是强弩之末,一发激光射线终结!

  你觉得这四位哪个才是亚索的天敌呢?评论与我分享吧!更多精彩欢迎关注电竞老提莫Z微信!

  看点作者:电竞老提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