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最好混杀人书的法师:20分钟满层遇神杀神!

05月24日 10:02新浪看点

  德玛西亚大神:辣椒水

  我们都知道梅贾的窃魂卷是AP的至上法宝,1400的总售价在前期是快速提升法强的圣装,对于有技术含量的高手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凭真技术叠杀人书的毕竟是少数,混书才是硬道理,手长成为混书的一大要素,这决定了每次战斗的助攻次数,也就是2层与4层的差别!

  拉克丝

  要说混书,一定会想到下路辅助的拉克丝了,很多ADC都表示无奈,虽然禁锢到位,但是爆发太高,往往一个激光炮就射得渣都不剩,别说人头,有时助攻都是难以蹭到,光辉凭借着自身手长的特点时常可以远距离对敌人进行打击,而一般的ADC碰都是碰不到,但劫确是她的克星!

  吉格斯

  团战大招混书法也是吉格斯的绝技,一场团战不说命中四人,一个击杀两助攻是非常轻松的,这就有8层了,而弹跳炸弹也是有着高额的爆发,有空中炸弹那么一招,WQ可以实现超远距离爆破,当然,大招可以用来劝退,也可以用来收割男爵坑里头的残血,有灵性的话就能创造出一波大节奏!

  崔斯

  卡牌虽然手长,并不代表他的近战应对能力就差,手握免死金牌的崔斯特即使是面对泰隆以及劫都是能冷静的去面对,几乎是百分百命中的金牌大大的提升了他的生存能力,正因为如此,金牌混书法也是崔斯特的一门绝学,若只是为了蹭助攻,完全可以WQA之后交付于队友,虽然经济上不如击杀者,但是这也是最保险的!

  维克兹

  为数不多的手长英雄,QWR都是超过1000码的技能,通常来说1000码是法师的一个安全范围,毕竟很多刺客位移突进都是不足这个数,几乎所有的法师都怕近身,除了极小部分(科加斯、弗拉基米尔),在双方队伍五五开的情况下,这激光炮也会成为混书的一大法宝,7s的持续时间可以保证3人以上的间断打击,几乎可以视为bug级的存在,也正是因为这种极致才有了适应性头盔这么一说!

  你还有混书的更好人选吗?

  看点作者:电竞老提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