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者荣耀主播操作猛如虎 解说Nice带队友逆风翻盘

05月25日 10:13新浪看点

  近日,在龙珠直播上被称为“小MC天佑”的解说Nice,不时施展喊麦神技,圈粉无数。不少人都闻声而来,纷纷围观,差点忽略了主播玩王者荣耀的正题。然而,最近解说Nice在新一轮的直播里,带着队友凭借高技能操作,逆风翻盘,炸起直播间的一阵激烈讨论。

  (解说Nice龙珠直播房间号:1958320)

  解说Nice选择的出战英雄是韩信。王者荣耀里的韩信,被称为“韩跳跳”,一直是让对手忧从中来的英雄:神级韩信是王者峡谷最灵活的人,没有之一。

  一开局,Nice就把节奏给带起来,领着队友满地图浪,紧接着“遛狗失败”,还险被拆家,对方领先了。不过一波团战后,韩信还是取得了胜利。接着就上演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主播1VS4,此时韩跳跳跳不起来了,再次被推塔,眼看就要失败。谁知解说Nice来个实力击杀小李白,成功抢到大龙。最后韩信趁大家不注意,带线偷塔,差点被虞姬射死,不过Nice利用韩信技能,极限逃生,成功拆敌方高地。敌方险丢大龙,心里绝望了。最后Nice成功在队友的配合下逆风翻盘,成功拿下敌方水晶。

  不过要对付韩信,可以使用法师妲己,她非指向性的2技能,只要韩信一进入攻击范围内,2技能先控住韩信。后期发育起来的妲己只要大招和1技能一套就可以直接带走!妲己的技能可以带上疾跑,能小追一段距离,不过躲在草丛里面进行半路抓捕也是不错的方法。

  解说Nice目前也是腾讯王者荣耀的官方解说,最近在龙珠直播开播后人气扶摇直上,连另一名龙珠“妖孽”主播小婊弟弟也忍不住到Nice的直播间来“查房”,要Nice带他上分,不带就不走。两人的爆笑互动引来更多围观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