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哪些英雄是宗师级跑酷大咖?

05月25日 10:17新浪看点

  德玛西亚大神:辣椒水

  风筝和跑酷不同,风筝意味着在保证安全距离的同时需要给予对手反击,也就是得打出伤害,但跑酷则大不相同,跑酷可以随意拉开安全距离,简单来说就是体验对手想杀却追不到那种欲罢不能的快感,同时在跑酷的过程中也可以呼叫队友准备好大狗钳来个旁敲侧击,打爆他的狗头!

  乌迪尔

  7.10版本的更新对于乌迪尔来说无疑是一种加强,法力消耗从50-33 降至 45-28 (于1-18级),这就意味着在野区可以频繁的在不同形态之间进行转换获得不同的能力,打红蓝BUFF可能需要的是单体伤害最高的猛虎,而打6小鸟就需要AOE的朱雀,在野区灵活的穿梭可以切换形态来叠满三层被动以及黑熊形态,论跑酷,乌迪尔绝对是前三!

  拉莫斯

  此版本龙龟进入了大改的行列,五个技能都是有着不小的改动,总体来说是加强,被动的魔法伤害能附加给反伤甲(W),相比于之前满级W120的定额双抗,20+70%总护甲/魔抗后期的收益无疑是更高的,以300护甲为例可以得出230的加成,这物抗我就问还有谁?薇恩?不存在的,即使第三下是真伤,单反弹前两箭的伤害怕你就要归西咯!

  泰隆

  翻墙是逃跑成功率最高的逃生方式,因为地形对于很多迟钝的英雄来说限制性很强,而且地形后面没有视野的话贸然交闪很难保证百分百击杀,谁知道后面是不是有虎狼之师在等着你,又或是下好套等你踩?而泰隆凭借这一手刺客之道则是能烽火戏诸侯,以一人之力将五人玩弄于股掌之间,团战前夕用来诱敌再合适不过!

  辛吉德

  喝下疯狂药剂跑酷的同时还可以放毒,若是在地形狭隘的野区,”吸毒“对于追击者来说就成为了不可避免的事实,很多人小看辛吉德的毒雾,认为那只不过是雕虫小技,却不知自己早已被人玩弄于股掌之间,不要想着突进将其击杀,一个过肩摔把你甩回老地方继续感受毒雾的滋味,被反杀不要觉得惊讶,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跑酷一哥你心中所选?评论与我分享吧!

  看点作者:电竞老提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