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周杰伦”转战农药 通宵带队友疯狂冲上王者

05月25日 10:34新浪看点

  周杰伦不玩联盟转战荣耀,还是钻二大神?近日全民tv一位号称史上最像周杰伦的主播——J老师,不唱歌,学起了杰伦在直播间玩起了游戏,不过杰伦玩的是英雄联盟,这位J老师玩的是王者荣耀,还是一名技术超群的钻二大神。

  J老师不仅外表和杰伦如出一辙,唱功方面更是模仿的惟妙惟肖,在直播间中,杰伦的每首曲子都是信手拈来,还原度100%。

  在听完J老师唱歌之后,不仅观众们看完后纷纷表示不要太像,就连周杰伦本人在和J老师同台听完他唱歌之后,都对其的唱功表示了认同 “哎呦,不错诶,我刚觉得的很奇怪,以为是放我音乐,在对口型,真的蛮厉害的唉”

  最近这位J老师在直播间玩起了王者荣耀,还是一位钻二的实力“大腿”,最喜欢玩的英雄是诸葛亮。

  周杰伦沉迷英雄联盟,这位J老师则是沉迷王者荣耀,通宵和队友双排疯狂上分,帮队友一路打到了王者。

  又是一位被唱歌耽误了的电竞选手,小编建议两位真假周杰伦赶紧改行,现在投身电竞行业还来得及,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看点作者:主播老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