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专门滚雪球的中单:万不能让他们游走!

05月27日 10:25新浪看点

  德玛西亚大神:辣椒水

  中单分为很多种,有猥琐发育团战一鸣惊人的(维迦),也有强势碾压的(安妮),也有消耗磨人的(弗拉基米尔),他们的游走能力都不是很强,也不需要去游走,游走拿到人头还好,若竹篮打水一场空不仅亏了经济落了等级,双方的差距成倍的扩大!

  崔斯特

  在没有任何防范的情况下,卡牌开大必有一死,因为一对一或者二对二的局面瞬间来个第三者,有句话叫做双拳难敌四手,毕竟八个技能在多数情况下还是能碾压四个技能的,对于俄洛伊来说,渴望敌方打野的降临,对于兰博等一些小短腿则会感到畏惧。卡牌在线上并不强势,除了补刀发育基本上很难单杀敌人,一开金牌敌人就会拉开距离,除非配合闪现,否则也就是虚晃!

  卡特琳娜

  强大的收割机制是卡特拿五杀的“必需品”,抛开被动击杀助攻的15sCD减免,单凭E技能匕首的拾取就能在短时间触发三段位移(QEWEE),而游走下路就是开启死亡暴走模式,即使是越塔强杀也只不过是探囊取物霸了。

  卡萨丁

  卡萨丁的确在面对维迦这种死板的英雄有着独特的一套,无情突脸就是维迦的死肋,E不中人的维迦也就意味着得少打30%的输出,在功能性上几乎失去作用!虽然Q和R都是能命中,但是卡萨也能REWQ打出一套爆发的伤害,在游走方面机动性绝对是位列前茅的,尤其在中期,大招的短CD决定了他越塔杀人的成功率!

  阿卡丽

  线上的阿卡丽属于弱势群体,但这只局限于前期,阿卡丽崛起的时期是在中期,当然,她主要靠游走下路收割残血拿双杀,一旦科技枪出来了同时期基本上没有对手,就算是肉盾也不例外,被阿卡丽追不要想着逃,只能是拼全力反杀,三段R是小短腿永远的痛,你穿墙我有W,总而言之没有白拿的人头也没有送上嘴的肉,只有靠技术去变强!

  泰隆

  人称跑酷少年,确实如此,可以任性翻墙的他从中路到下路不过十多秒,但有智慧的泰隆通常不会这样做,为自己留下后路才是抓人的万全之策,在抓人的时候是一定会有援军赶来的,逆向思维很重要,深入敌方阵营有时不失为一种策略!

  你玩中单需要游走吗?评论分享给我吧!

  看点作者:电竞老提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