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秒ADC的坦克英雄:操作再6也得乖乖回泉水!

05月27日 10:35新浪看点

  德玛西亚大神:辣椒水

  坦克是一个容错率很高的阵营,不需要太高的操作,也不需要多么强的意识,只要你能把握好出击的时机就能稳获人头!坦克主要的输出点就是各个技能的基础伤害以及防御装的附加伤害,线上的苟活度是非常之高的,哪怕是被打野搞了几波后期都是能够碾压脆皮!

  墨菲特

  一旦石头人有了日炎+冰拳这两件装备,秒脆皮就不是梦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优势三相输出的石头,那家伙,开启WAAA那叫一个不要命,RQWE全套服务一给上配合装备脆皮都是会低于1/4血量,再给个点燃再有灵性的对手也只能认命!

  盖伦

  只需要一把黑切,有这20%CD减免以及护甲切割,脆皮QER秒,肉盾会面也照样啃,一个E打出切割就能减少目标50%左右护甲,就算是500护甲的龙龟就像遇见了巨魔的强权至上那样难受,现如今龙龟改版之后开启W只能认人揍,攻击的主动性以及逃生能力大幅下降,但伤害较之前还是有一定的提升!

  沃利贝尔

  化身雷电使者(R)的狗熊比拿着两把破败都牛B,W本就自带攻速加成,对于一些脆皮来说不仅伤害高,而且逃生率非常的低,E减速Q抛回根本坐做不了任何反抗,狂野怒意作为致命一击得留在最后使用,狗熊通常以日炎打底,巨九出头,之后也可以来个大冰锤玩个熊掌盛宴,大熊掌追着人拍,这感觉是不是有点奇妙!

  雷克顿

  鳄鱼隶属战士型坦克,坦克型肉体强度以及战士般的进攻方式是他制胜的关键,在一个,红怒Q是鳄鱼绝地反杀的重要手段,所以面对丝血鳄鱼是最值得你冷静的时候,杀红了眼只能让你做出不明智的选择!提亚马特也是他必出的装,不管最终你走向巨九还是贪欲的道路杀伤力都会格外的强,EAWQE提亚马特寻常的脆皮根本hold不住,在鳄鱼的横冲直撞面前,能逃脱的猎物必须有着双位移!

  还有哪位坦克能视ADC如草芥般的践踏呢?评论与我分享吧!

  看点作者:超神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