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李嘉诚被曝斥资5000万美元投资游戏设备商雷蛇

05月27日 17:10新浪看点

  [观察者网TMT报道]5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长和系主席李嘉诚将眼光放向电子竞技,透过旗下投资旗舰维港投资(Horizons Ventures)投资游戏设备公司Razer(雷蛇)。

  维港投资与雷蛇都没有公布融资金额,但有消息人士称,Razer是次得到的资金超过5000万美元(约3.9亿港元),公司估值已由15亿美元升至20亿美元(约156亿港元)。

  雷蛇创办人陈民亮表示,希望与李嘉诚基金合作在香港推广电竞。

  陈民亮称,除了在港开店,亦会赞助队伍,发掘选手参加国际赛事,并与李嘉诚基金合作推广电竞。他认为,香港有足够的玩家,有潜力上世界舞台。

  对于8月的电竞大赛,陈民亮表示公司不会投标举办赛事,而是会透过赞助形式参与。

  被问到上市计划,陈民亮称不作评论。

  雷蛇(Razer)是全球知名游戏设备品牌之一,1998年由CEO Min-Liang Tan和Robert “Razerguy” Krakoff创立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

  Razer CEO陈民亮 图:微博

  看点作者:观察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