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长相和实力成反比的英雄,凭什么被人遗忘?

06月18日 10:15新浪看点

  德玛西亚大神:辣椒水

  长期以来,经常上线的朋友们会发现活跃于LOL荧屏上无非就那么几位,lol一百三十多位英雄看似丰富多彩实则虚晃,匹配赛还能练会英雄,但排位赛可是不敢懈怠,全部都是久经沙场,把把亮出的都是真家伙,但打野无非就是李青、贾克斯、易大师等英雄,难道是因为他们长得帅?

  厄加特

  老实说螃蟹可以上单可以中单,无论是中单或是上单对线都有着独特的优势,一把黑切远程导弹在上路能把德玛诺克这些小短腿给克死,而追踪导弹超远距离跟踪的物理伤害对于AP法师都是吃不了兜着走,而魔切出来以后更是横行霸道,老实说厄加特的长相确实不敢恭维,但实力是教做人的唯一标准!

  乌迪尔

  我的看法兽灵行者就是个大象腿,看他走道就和一块黑石头在拖泥带水让人捉急,而作为终极皮肤拥有者的它确实不怎么被广大玩家所青睐,但乌迪尔单挑确实强势,而大多数逃生情况下只要乌迪尔有走的心就没有留得下他的那条路,乌迪尔在能力效果方面自然是没得说,QWER都有着独特的用法,形态之间的转换也是能提升攻速,两件输出直接肉,后期可是很多人的劲敌!

  斯卡纳

  蝎子出场率几乎是接近于0的存在,除了匹配有些练英雄的之外几乎很难寻觅,但这并不能否定蝎子的本能,由于Q的短CD机制,所以三相是优势的必需品,而前期可以配个耀光,在清野效率上会有着稳步的提升,用Egank成功率可以说是百分百,只要有心的话配合队友晕眩目标人头几乎是手到擒来!

  克烈

  虽然身形与小纳尔形似,却没有小纳尔的呆萌,骑着斯嘎尔在气势上却没有巨型纳尔般霸气,而且克烈的外在让人觉得面目可憎,但在实战却有着不小的魄力!坦度堪比大纳尔,灵活度也不会差,重点是W的攻速以及最大生命值伤害加成让很多英雄望而生畏,和克烈对战最烦的一点就是宠物在最后其最后一丝血的时候出现,让人的怒气油然而生!所以务必注意勇气槽!

  你的厄加特溜不溜呢?评论与我分享吧!

  看点作者:超神竞技

推荐阅读

{$v.title}}

LOL超帅新漫画:锐雯VS亚索 事件任务开启

2017-06-17 00:52:55

{$v.title}}

LOL英雄竟然长这样? 国外大神手绘英雄形象惹争议

2017-06-16 18:00:44

{$v.title}}

国外大神画家手绘lol英雄真实容貌 劫竟然长这样!

2017-06-16 15:25:00

{$v.title}}

原画被完爆!国外大神手绘LOL英雄真实容貌

2017-06-16 10: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