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黑皮肤到底有多少?让对面完全没有想打你的欲望

06月18日 10:18新浪看点

  德玛西亚大神:辣椒水

  很多人心中皮肤的模型就是绚丽多彩、五彩缤纷的,但我想这种效果只能在电玩系列中体现,电玩战魂赫卡里姆外号彩虹马,臀部上那条五彩斑斓的马尾是全身的亮点,电玩系列比较稀有也是比较酷炫的一个皮肤,虽然上次春节限时售卖,但在低分段还是少见!

  黑暗使者

  亚索最新上线的皮肤,全身被黑炭包围,浑身死气环绕,虽然特效金光闪闪,旋风裂斩状态额头更是会有独特的警示亮眼闪光,这款皮肤最大的亮点就是狂风绝息斩,蓄力一击在视觉效果上会给予震撼,暗夜是黑色的保护伞,一个黑炭确实没有让人想战斗的欲望!

  黑曜石守护者

  经典主题色为深棕色,而这款皮肤把棕色深化黑到了极致,要说亚索是一黑炭,那墨菲特就是一大黑炭,在块头上碾压亚索,都说亚索和石头人是绝配,团战无脑大后排接大切C,2.5s的空中血舞能让对面雪崩!若忽略体积碰撞的话站在一起亚索就完全可以融入石头人爸爸的怀抱了……

  黑暗骑士系列

  黑科技铠甲,和外表光鲜亮丽的光明骑士不同,此般黑也是光泽满满,丝毫不影响人的战斗欲望,尤其是牛头的大黑盔甲了,给人压迫感的同时自己产生优越感,不显眼存在感比较低的的也就沃里克了,牛头这身装备真的是谁见谁难受!

  铬金铠甲

  站起来黑球,滚起来还是黑球,可以说黑得不讲一丝道理,虽然模型有点帅气,但毫无特效的皮肤在龙龟旋转状态只能是形似黑铁块,可以说拿去血条和召唤师名称,路过草丛旋转的龙龟不仔细看还真发现的,拿来做雕像都不为过,龙龟被改动之后开W不能追着别人揍了,愿者上钩这说法放在他身上尤为深刻!

  黑夜使者酷炫的载入边框你搞定了吗?评论与我分享吧!更多精彩欢迎关注电竞老提莫微信!

  看点作者:电竞老提莫

推荐阅读

{$v.title}}

LOL长相和实力成反比的英雄,凭什么被人遗忘?

2017-06-18 10:15:28

{$v.title}}

LOL超帅新漫画:锐雯VS亚索 事件任务开启

2017-06-17 00:52:55

{$v.title}}

原画被完爆!国外大神手绘LOL英雄真实容貌

2017-06-16 10:44:52

{$v.title}}

全新效果冰火两重天!LOL装备重做基克的先驱解读

2017-06-16 09: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