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0%暴击率照样飙暴击的英雄 前期千万别惹他们!

06月19日 09:50新浪看点

  德玛西亚大神:辣椒水

  ADC最常见的风格就是暴击流,VN的电刀无尽、金克斯的暴击火箭炮以及厄运小姐的疯狂弹幕都是走着暴击路线,暴击伤害等于双倍攻击力造成的伤害,前期对于普遍几百血的英雄来说,一发暴击的确能教做人,当然,作为优势可以壮大自己的实力,遇见谁都是三分惧意七分稳了!

  狩猎律动

  雷恩加尔团战前惯用的伎俩,将我方C位脆皮瞬间秒杀的存在,对狩猎标记的目标100%暴击,正是这样所以有着裸无尽的出装手法,250%的暴击伤害能让一个ADC尝到落地被秒的滋味!你被他挠的头皮发麻过吗?

  诺克萨斯式外交

  一个收割味道的技能,产生位移的同时附带高额的物理伤害,若是拼火力近距离飙技能的话,Q造成的伤害就是150%的暴击了,个人觉得此暴击效果运用在双方残血的情况下便能达到一击毙命的效果,你觉得呢?

  低语

  低语手枪为烬的专属装备,四发子弹最后一发百分百暴击,虽然暴击伤害只有150%,却附带着基于敌人已损失生命值的终结效果,无论是前6级或是后12级都是有着无比的震慑力,也就是这样,闪现最后一枪是击溃所有残血躲塔英雄强劲的招数!

  狂战怒吼

  说起赵信,或许你会觉得技能之间环环相扣,但W会起着主心骨的衔领作用,其三击的生命回复以及100%+25/37.5/50/62.5/75%的伤害是前期给予野怪或者丛林遭遇敌手的会心一击,续航的同时给予敌人重创,不愧是信爷!

  卡尔萨斯、瑞兹

  物理界有着物理暴击,而魔法界也是有着魔法暴击,虽然没有魔法暴击率这玩意,但卡尔萨斯以及瑞兹却能创造出这玩意,Q若是造成单体伤害则触发暴击(死哥),而瑞兹的EQ也是能打出暴击,造成的伤害提升40/50/60/70/80%,后期魔法暴击打在魔抗不过数百的小脆皮身上就犹如泰山压顶!

  你认为前期哪个暴击才是效用最大的呢?评论与我分享吧!

  看点作者:超神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