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小苍发照回忆杀 腿粗果然是苍姐的硬伤!

06月19日 09:46新浪看点

  2017年6月18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这一天在lpl夏季赛有着电商JDG和SNG之间的大战同时也是LGD(老干爹)的节日父亲节。

  而作为电竞祖母的小苍在这一天也发了自己年轻时候的照片想来一次回忆杀,似乎这次的照片并不简单。

  的确是作为lol主播解元老级别的人物她也有着自己传奇的电竞史,而现在的苍姐大多只是活跃在电脑桌前与网友谈笑风生,而这次的回忆杀是在暗示自己的容颜老去?

  看了这张照片网友get到了亮点,果然小苍的腿粗是硬伤啊!甚至直接有粉丝表示:从这个小粗腿就表露出了胖苍的潜质!

  而如果我们遮住这张照片的上半部分会怎么样呢?

  这大粗腿毫无违和感,简直就是男孩子的腿一改往日我苍姐大长腿的气质!

  而我们在平时解说席或者在日常活动中看到的小苍可能是一个经过高度PS的苍姐,据某些网友透露说其实她挺胖的看来从这个回忆照片就可以看到胖的潜质了。

  不够怎样王者意识认为电竞祖母始终是电竞祖母没有人能撼动我苍姐的位置,即使你现在的照片全是PS那我也宁愿相信那是真实的“老苍”!

  看点作者:电竞毒舌王者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