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阴阳师强控阎魔烟烟罗小松丸优劣对比及综合评析

06月22日 09:44新浪看点

  阴阳师新版本强控式神盘点 阴阳师强控阎魔烟烟罗小松丸优劣对比及综合评析  拥有变形控制技能的式神现暂时有SSR阎魔、SR小松丸、SR烟烟罗、R山兔4个。从概率来说阎魔单体单次50%、小松丸单次多目标40%/20%、烟烟罗多段多目标10%、山兔单体单次10%。

  山兔

  山兔的话概率和目标个数都太低,还是拉条比较合适,4号位有副属性速度不错的效果命中御魂可以试试摸奖式套环,这里就不分析山兔了。

  阎魔

  如果黑蛋充裕,阎魔的基础控制概率最高,速度和命中好堆,还可以散件堆速度强一速。但是附送的沉默,死人变包子都不是特别强,变形还是被动会被般若八百封印,死穴不少。阎魔偏输出型控制,队伍有压制力的情况下可以选择(246速命暴击)。也可以把阎魔单独看成一个压制点来盘活自己的节奏(一速散件)。如果想抢一速,首选阎魔,不过别指望阎魔打输出,那个系数和面板都不是打输出的料。

  看点作者: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