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主播miss瘦了吗? 网友: 胸的确瘦了!

06月22日 09:45新浪看点

  近日lol主播miss大小姐在微博晒照,对于之前就沉迷健身的miss最近难道也吃胖了?发微博询问网友瘦了吗。

  而对于lol主播圈小有名气的她瞬间就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那么网友到底怎么看呢?作为经常健身的美女主播早就听说她身材非常的不错,看之前她晒的图

  而对于健身这件事情miss是从很久之前就在坚持的,相比某些美女主播miss还是充满着正能量的。

  多年过去了不仅仅lol技术上升了连整个人都变漂亮的,看一眼lol主播圈内我们的小苍mm其实还是有点微胖的。

  对于此次的照片网友表示:胸的确是瘦了,不过男孩子还是状一点比较好!

  仔细想想的确是这样,翻开miss的照片都会看到类似这样的情景,扎心了没胸miss。

  不管怎样王者意识认为miss不仅仅人长的好看而且游戏也打的好,唯一有点不足的就是缺一个男朋友,正值事业的高峰期的miss看来也不想谈恋爱,希望我们的大小姐能一直红火下去吧!

  看点作者:电竞毒舌王者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