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除基佬聚合外 这些英雄间的绑定仍无解!

06月22日 09:47新浪看点

  德玛西亚大神:辣椒水

  基克的先驱(现:基克的聚合)一直以来都是冷门装备,同样具有绑定效果的骑士契约也是专门为肉辅而设计的,这两件装即使性价比都很高,却依然不受众,而同样为双抗装的钢铁烈阳之匣却广受喜爱,看来团战的受益还是要高于一切!

  新版的基克较老版本的AOE效果有着实质性的提升,冰火两重天的实战效果对于很多玩家都是未曾体验过的新品,不得不说即使是团战对绑定者的伤害有着巨幅加强,而自身则作为一个移动伤害减速站,这对于蕾欧娜、布隆、锤石、阿利斯塔等刚把子辅助不得不说对敌方队伍造成不可磨灭的作用!

  黑色长矛

  卡莉丝塔的属性决定了其高自卫能力的特点,武术姿态在攻速起飞的状况下能够实现遛狗随心所欲、风筝手到擒来,在有闪现辅助的状况下就算是泰隆、劫等刺客都是要退让三分,带有两控制以上的肉辅团战一旦被其甩出,腥风血雨必不可免!

  坚毅壁垒

  奶爸塔里克的核心技能,与被绑定者绑定能够复制自身释放的技能予绑定者,当然,对于ADC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防护措施,Q加血、W护盾、E自保、R无敌,辅助中的全能王呀有木有?但不知为何,宝石作为肉辅确实没有上述四大天王受欢迎!

  莫德凯撒的悲伤收割也是有着绑定效果,但由于铁男排位赛的出场率实在太低,偶尔在匹配赛能见个几场娱乐局已是不易,铁男辅助更是少之又少,W可以续航、支援、撤退,但在紧张而激烈的团战过程中似乎见效不大,所以对于不打辅助位的他绑定效果可以忽略不计!

  基克的聚合你认为可以打几分呢?评论与我分享吧!

  看点作者:电竞老提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