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用来赶路贼嗨的招数 上线、gank、逃生集于一体

06月24日 07:56新浪看点

  德玛西亚大神:辣椒水

  伤害类型的大招有许多,爆发高的能量爆裂,巨鲨强袭等都是秒人的绝招,而进行位移的大招也不在少数,利用这些位移能够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在LOL,很多状况都是连锁的,滚雪球也是一种连锁反应,自身的发育和很多因素有关,做一个全能性的选手才能达到不被敌人针对的目的!

  神奇旅程

  从泉水开道能够节省70%出家的时间,而lol最长的墙:双方上下路小水晶高地塔毒蛤蟆处,近总路程(上线)的1/4,所有玩家都是能够体验这顺风车,而且集合队友gank其他路或是逃生(EQ)都是能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

  深渊潜航

  大肚腩能够除了史诗野怪容纳不下,队友随便吃,而大招是赶路和gank的神奇之技,带着一名ADC去抓人是多么愉悦的一件事情呀,ADC再也不用担心会亏线了,短引导时间一旦拉开距离就能轻松脱逃!

  曲境折跃

  对老瑞兹的法术机关枪甚是怀念,新版瑞兹玩的是操作连招细节,尤其是大招的运用,在很多逆境大招都是能起到关键性的作用,这当然需要果断的应对态度,也需要精准的伤害计算决定是否反杀,而最爽的时候就是上高地带着一窝小兵虐泉,一斧千血德莱文的虐杀时刻到了!

  蛮横冲撞

  说实话这招从二塔用来直线支援的情况居多,开大开溜的情况也不再少数,被光辉或是莫甘娜恶心的Q中了那就很难受了,在绝境下只能开着大招免疫控制的进行逃生,老司机虽然无赖,死了之后还能诈尸,但控制却也是其致命之处!

  堕天一击

  此招有着封路的效果,姿势堪比如来神掌从天而降,大招躲闪看似简单,但你只有3s的时间,而一些老司机则能猜透你的走位,利用地形来提高大招的影响程度,对于团队无疑是直接的威胁,潘森也是可以秒脆皮的存在,走暴力穿甲流的潘森就算全肉石头人都是能与之一博!

  命运

  gank占七分、跑路三分,大多数情况都是用来加强自身的发育的桥梁,但并不是说不可以用来逃生,若是残血没有反杀的余地,一发W金牌原地开大便能从虎口脱险!但如果对面穿了双水银鞋就没那么简单了!

  你最中意哪个逃生方式呢?评论与我分享吧

  看点作者:电竞老提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