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微软推新Windows10预览版 改进MR等功能

07月17日 10:34新浪看点

  微软今日为PC发布了一款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对外壳,游戏,任务管理器,混合现实和交互优化等多方面进行了改进。 这是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 秋季创作者更新的第七个版本,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可能在9月份)推出。

  Windows 10是一款服务器,意味着它的构建方式与其前身非常不同,所以它可以定期更新,而不仅仅是修复,会有很多新功能。微软发布了许多这样的更新,包括三个主要的更新:11月更新,周年纪念更新和创作者更新。

  首先,如果你使用的是Azure AD Premium Microsoft帐户,那现在可以直接在锁定屏幕重置密码和PIN码。你只需点击“重置密码”或“我忘记了PIN”链接,系统会提示你完成相应的过程,完成这些操作之后你将返回到登录屏幕,使用新的凭据。

  丙烯酸材料的噪音层已经软化,正如上图所示。 这些基于XAML的用户界面和应用的改变都会显示出来。

  针对游戏,微软已经解决了两个问题。 Xbox Live游戏体验中的个人资料卡现在再次启动运行,游戏栏不会再在广播时崩溃。

  任务管理器的“性能”选项卡也已经得以完善:GPU名称现在显示在左侧,多引擎视图(针对四个最活跃的GPU引擎显示的性能监视器)现在设置为默认的,现在设有一个总GPU内存文本计数器,而且Direct X版本现在也能够支持的DX最高级别的功能。 Edge的附加过程当前也已被正确标记(例如Chakra JIT编译器,UI服务,管理器等)。

  对于混合现实,微软通过USB接口增加了对运动控制器的支持(无线和蓝牙支持即将推出)。 这个构建将完善连接的可靠性,更加新颖的混合现实门户图标,更直观的传送体验,更好的耳机稳定性和常见的错误修复(完整更新日志)。

  最后,微软已经为配送优化添加了两个新设置,它们分别负责下载应用程序和更新。高级选项部分允许你配置各种下载和上传设置(如上所示),而活动监视器显示你所使用的总体带宽。

  此桌面版本包含以下错误修复和改进:

  ·对于微软 Edge中的InPrivate会话,“固定到任务栏”这一选项现在将显示为灰色。以前构建中的InPrivate会话固定在任务栏上的网站现在也变为在常规(非InPrivate)微软 Edge会话中打开。

  ·修正了Windows防御系统安全中心显示出“意外”状态的问题,这取决于第三方防火墙产品的实现。

  · 修正了某些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状态不更新的问题。谢谢大家分享日志来帮助缩小这个范围。

  ·修正了最后一次调用防火墙的应用程序(如Microsoft Edge和使用网络的其他应用程序)的问题,直到您重新启动为止。

  ·修正了上次飞行导致的表面表盘Surface Dial UI不出现的问题。

  ·修复了恢复设置中的问题,如果您选择“重置此PC”>“保留我的文件”,操作将以1%失败,并将恢复,而不会更改系统。

  ·修正了导致UWP应用程序可靠性问题增加的问题,例如在最近的航班中的“Microsoft Edge”和“照片”中。

  ·如果您仍然在16237看到存储空间问题,请在16241重试。

  ·修复了在最近航班上尝试播放音乐文件时导致Windows Media Player显示课程注册错误的问题。

  ·修正了触摸键盘在句子开头时不自动显示大写字母键的问题。

  ·修正了存储设置可能显示C的大小的问题:即实际尺寸的两倍。

  今天的更新从16237(7月7日提供给测试人员)的PC机的Windows 10内置版本捣毁16241这个版本有八个已知问题,因此请务必在更新之前检查这些问题。

  微软今天还发布了一个新的Windows Server预览版本,这是值得注意的,因为它是第一个,以及一个没有人关心的新的Windows 10 Mobile版本。

  from:青亭网

  看点作者:新浪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