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英雄论:话说LOL里面最坑的英雄

07月17日 10:41新浪看点

  很多人说过一句话,没有最坑的英雄,只有最坑的玩家,其实我觉得游戏里有很多的英雄,他们本身其实也是有问题的,不能说所有的锅玩家都来背。

  牛头

  最强坦克之一,最强游走辅助之一,但是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十个牛头九个坑,各种二连不会,其实牛头的二连不算太难,但是如果说你的牛头可以保证每次都命中二连我是不信的,因为就算是在职业赛场上也是经常出现失误,而作为一个强行开团的英雄,一旦二连失误就会被反打一波,甚至对方现在可以专门盯着牛头,就等你失误反打。牛头在国服的胜率一直都不高。

  流浪法师

  流浪法师作为被重做次数最多的一个英雄,真的不知道怎么评价了,赛场猛如虎,rank菜如狗。大多数的玩家都没有职业玩家那么的拼,甚至很多的职业玩家也不拼,每天开心了玩几局,不可能一天都在练习这个英雄,所以看到瑞兹的时候,我基本上都是比较慌的,老版本的瑞兹还好,各种无脑滚键盘就行了,但是新版本的瑞兹基本上送的概率比较大,如果你运气好,遇到了一个神,那么基本上这局就可以躺赢了。而且可以随意的躺赢,只要自己不送就行。甚至可以说不送包赢,送也能赢。

  瑞兹坑人的套路我相信如果你看了最近的比赛,应该有一个记忆比较深刻,本来都可以翻盘了,没想到把自己一方的辅助给送到了对方人群中。直接丢大龙。

  劫

  “儿童劫”排第二没话说吧,酷炫的技能,超高的单体爆发,劫的可秀性在LOL中应该算是数一数二的了。就是这样一个英雄,被很多玩家所诟病,大家经常可以看见,乱放影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撤退,为了秒人,命都不要,还没秒掉的劫。最关键的是劫的主要伤害技能Q都丢不准,这怎么可能把劫玩的好。我见过线上被卡牌打崩的劫,这还不足矣说明问题吗。手速,反应不到位的,别玩这个英雄,不然只会拖垮整个团队。刺客最基本的秒杀C位都做不到,还说什么呢。

  努努

  努努现在有多坑我可以给大家说一个数据:胜率已经持续多个版本或者更直接的说一点,从S7季前赛开始这个英雄胜率就没超过45%过,就算是努努登顶三服第一打野的时候,青铜、白银的努努也是没有超过45%,这个你可以说是玩家的问题,但是一个玩家有问题、两个玩家有问题。难道这个英雄就没问题吗?努努本身是没有什么Carry能力的,就是靠肉来打天下,现在肉都肉不起来了,真的可以考虑增强。

  看点作者:游戏百晓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