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凯隐实战效果如何?国服倒数韩服垫底!

07月24日 10:38新浪看点

  随着7.14版本而同时登场的新英雄影流之镰凯隐,已经在国服上线五天了,看起来特别厉害的凯隐,实战中的效果又怎样,有没有肆虐野区,展现出应有的统治力?下面从几组数据来看新英雄凯隐的表现,真的有点大跌眼镜。

  国服倒数第五!

  在所有常见的38个打野英雄中,凯隐的国服胜率排名倒数第五,总共46.73%的胜率连五成都不到,确实偏低。早在凯隐正式上线之前,从曝光出的相关内容,就可以看出这个新英雄的野区统治力,打野简直无解,穿越地形gank简直无情。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在登陆国服的这五天里,打野凯隐的胜率居然会倒数。

  韩服垫底!

  你没有看错,凯隐在韩服所有38个打野英雄中,胜率垫底。44.62%的打野胜率,比国服还低了两个百分点。这位既可以两种形态变身,还可以跑到地图外面去的英雄,在韩服的表现居然如此惨淡。这意味着,只要在韩服选出凯隐打野,可能就是坑队友的存在。

  职业赛场表现!

  虽然刚发布不久,但是在LCS赛区的夏季赛比赛中,凯隐有过三次出场纪录。欧洲ROC战队的打野选手曾在与UOL的比赛中选出凯隐打野,但未能取得胜利。直到今天(7月22日),C9战队打野选手contractz在北美赛区的比赛中分别选了两局凯隐,才为凯隐带来了职业赛场上的首次胜利。

  相信很多玩家已经尝试过凯隐,但他实际上远没有想象中那么无敌。不过,新英雄都有一个磨合期,因为手感生疏,因为两套变身技能有些复杂,可能才导致了凯隐的胜率偏低。

  看点作者:萌虎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