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解说小米回归LOL 粉丝:我们在LPL等你

07月24日 10:55新浪看点

  解说小米,熟悉她的网友肯定看过她制作的视频《米时米刻》和《坑爹宝典》。昨天,米姐在微博宣布《坑爹宝典S7》回归。在视频中,我们再次听到了米姐解说LOL的声音,D娘的加入也让S7的第一期《坑爹宝典》变的格外有意义。回归,第一期的名字,离开LOL舞台将近三年之久的米姐终于回来了。

  信米姐,硬如铁。哈哈,看过米姐视频的玩家都知道小米的句金句。自从S4世界赛之后,我们就很少看到米姐解说LOL的比赛。还记得OMG50滴血翻盘时米姐给我们带来精彩解说,激动的泪水感染了屏幕前的每一个人。

  离开了LOL的舞台,米姐开始接触手游,并在一家手游直播平台当起了主播。本来在制作《坑爹宝典》之后准备为粉丝们直播英雄联盟的,但由于平台的不允许,米姐也只好和D娘一起“吃鸡”给大家带来欢乐。

  米姐曾表示主播更加的真实,解说显得更加专业性,一个是生活,一个是工作吧。米姐自爆第一次直播的时候,观众只有三位数,但是还是坚持下来,因为来的观众就是家人,无论是多少观众我都会直播,不会辜负他们。

  小苍和小楼开始专注于自己的直播,只是偶尔会参与到LOL比赛的解说中去。当年拍摄男人装的四朵金花只剩下苏小妍还在解说LPL。

  Bella离开了,Miss也很少解说了。看到米姐回归LOL,粉丝们更是纷纷留言:我们在LPL等你!或许我们真的能在S7上看到米姐的身影吧!

  看点作者:低调的坏先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