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苍井空携手王自如空降全民直播 百万网友齐刷礼物

07月24日 10:58新浪看点

  千万宅男仰慕的苍老师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很久了,即便是在网络上也很难看到她的任何消息。相反,尹素婉、赵世熙等人的通过直播则在中国迅速走红,各大头版头条都被她们占据。

  直播让许多素人成了网红,那些在韩国随便出席个车展拍个服装广告的人造美女也都成了家喻户晓的女神。不过今天苍老师的一条微博则彻底惊到了我。在沉寂了许久之后,苍老师这次通过直播与大家见面。

  话说这还是苍老师在中国直播平台的首秀。此次直播更是携手ZEALER创始人王自如带来了跨界测评。

  不过这次可不是某款科技产品的评测,而是两位大咖跨界合作的安全套直播测评节目,同时也是为预防艾滋做公益宣传。

  直播当晚,百万网友涌进了全民直播平台。小编一猜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冲着苍老师去看的,毕竟宅男的性启蒙老师啊。不过也有许多老王的铁粉,弹幕还齐刷刘翔直播了。哈哈,不愧为科技界的大牛,撞脸刘翔也被拿出来带节奏。

  真的是非常羡慕老王,我也去弹幕上刷一下老罗到此一游吧!

  看点作者:低调的坏先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