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骚男晒张一山合影 直呼张将军 网友:身高亮了

07月24日 10:43新浪看点

  各位观众老爷大家好!欢迎来到苦瓜每日更新的电竞主播八卦栏目,《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近日,有着虎牙一哥之称的骚男和张一山实力开黑了一波,不过这次开黑并不是玩的LOL哦,而是玩的由张一山代言的装甲战争,而此次骚男的身份是张一山的首席炮手,这波身份亮了,必须要指哪里打哪里啊,不然张一山可是会撤了你的职的。

  骚男更是晒出了和张一山的合影,直呼其为张将军,天有多高,手有多骚的骚男,这次还是很配合的。看着这波合影,分分钟身高就成了亮点,不少网友还以为张一山变矮了,其实重点是骚男可是过了180的汉子啊,很强势!这波骚男应该蹲着,这样才对得起张将军嘛!

  估计这波合影骚男会珍藏了,赶紧拿回去给七妹儿看,加鸡腿!

  不管怎样,只能说,张一山这波很强势,娱乐电竞两不误,很恐怖!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看点作者:电竞苦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