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者荣耀最能吸血的英雄 曹操排第三吕布未上榜

08月12日 09:43新浪看点

  在王者荣耀中,有着许多的英雄,而一个英雄的续航能力也是一个英雄强弱的关键有一些英雄是自带吸血技能的,一场比赛下来,只要不被杀死都是不用回家的,那么在王者荣耀的70个英雄中到底哪些英雄吸血最厉害呢?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王者荣耀中的最强吸血英雄,看看谁才是真正的最强吸血英雄!

  TOP5,杨戬。杨戬的吸血能力是靠他的大招进行吸血,杨戬在前期没有技能的情况下,是缺少一定的伤害能力,而在二级之后他可以利用一技能杀死目标刷新技能的特性突进到敌方英雄身边的残血小兵上,找准时机利用二技能眩晕敌人来进行消耗。到了后期团战前可以适当的勾引敌方英雄消耗自己的生命值,一个生命值较低的杨戬才更加恐怖,找准时机利用二技能晕住敌人,然后放出一技能的一段伤害,再用三技能进行补充伤害以及回血,等到敌人残血时利用一技能的二段伤害完成收割,后期杨戬合理的利用一技能是可以在团战中打出巨额伤害的。

  TOP4,貂蝉。貂蝉的吸血能力全是靠触发她的被动技能来进行回血的,所以貂蝉需要频繁的使用技能来触发被动,那么回蓝和冷却缩减对于貂蝉来说就是必不可少的属性,因此在前期貂蝉出一个圣杯是很有必要的。在前期对线的时候使用一技能来进行消耗,而二技能最好不要轻易用出,因为当敌方打野来抓的时候可以使用二技能逃生的,还有就是当对面释放位移技能逃生时是可以用二技能去进行追击;拥有大招的貂蝉一套技能会有不俗的伤害,一技能命中接二技能近身开出大招。在大招法阵里貂蝉的其他技能冷却会加快,迅速的打出印记效果,二技能命中之后会减少4秒冷却,因此貂蝉很快就会拥有第二次二技能用于追击或者调整站位,所以二技能的命中是貂蝉打出爆炸伤害的关键。

  TOP3,曹操。曹操的大招是可以回血的,普通攻击或者技能命中目标后回复(120+40%物理攻击)一共可以持续8秒钟,之所以说他能一打五也是跟他的大招有着直接的关系,而被动技能几乎可以让曹操出手就是带至少30%的攻速,并且不怎么依赖1技能和2技能,有大招的曹操就站着撸都可以打倒一片,大招有着最强大的吸血效果,以及强大的韧性加成。曹操基本上砍几刀就恢复满血,是名副其实的吸血鬼。再搭配泣血之刃,开启大招后那就是双重吸血效果,强大的吸血能力让曹操几乎立于不败之地。

  TOP2,东皇太一。东皇太一的吸血能力是来自于他的那几颗能量球和他的大招吸血,而东皇太一在前期尽量猥琐塔下,利用一技能清理兵线,不要太轻易的出手,在己方打野英雄来gank时注意释放二技能辅助击杀敌方英雄。由于东皇太一最大法力值并不高,所以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尽量不要释放二技能,否则没有了黑暗能量体的东皇太一就十分危险了,在取得线上的优势后,东皇太一可以在后期的团战中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TOP1,芈月。芈月自从重做归来后就成为了峡谷里的一个超级霸主,团战时如果你不能在第一时间秒掉他的话,那么恭喜你了,在接下来的消耗战中她会让你体验到什么叫做生不如死,把你恶心得不要不要的。靠着被动的持续回血,6个暗影仆从的持续吸血,还有二技能的生命偷取,荣登现版本王者峡谷的第一吸血英雄是当之无愧的,尤其是在前中期的团战或者单挑时那简直是无敌的代名词。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几个王者荣耀中吸血最强的英雄!

  看点作者:飘逸的小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