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者荣耀:1万3金币买了后悔的英雄 最坑是她

08月12日 06:30新浪看点

  王者荣耀:1万3金币买了后悔的英雄,最坑的不是露娜,而是她!

  相信大家辛苦了几周赚够了13888的金币了,然后看了看英雄,法师?射手?坦克?刺客?到底选那个好呢?那个才不坑呢?

  不管买哪个,只要自己用的顺就好,就怕是看到别人玩的6,眼红这英雄强势,结果自己买了却菜成辣鸡才是最惨的,下面这几个英雄,是最容易买了就后悔,坑人无数的。

  四,鬼谷子

  号称S8版本最强辅助,游走英雄,一手隐身玩的666的,一不小心就会让对方GG。而事实呢,买了这个英雄的没几个人是玩的6,而且现在给天美连削两次,本身的移速才是他的特点,现在却削成狗了,坑!

  三,虞姬

  作为射手来说,高爆发超远射程英雄是很不错,但虞姬对铭文的需求比较大,配上百穿才能很好的打出暴击穿刺效果。如今的大招经常放空,要么就是只打小兵,对操作的人来说,手残会摔手机!也是一坑

  二,张良

  张良,唯一拿的出手的就是狗鞭捆人,这也是最猥琐的技能之一。在如今的快节奏游戏中,张良要后期发育起来才有威力,现在一局10来分钟有时甚至几分钟就搞定了,根本没有足够时间给你发育,所以,当你拿到张良参战的时候,经常是跑又跑不掉,打又打不死,辅助又不到位的难堪状态,S8赛季已经没落。坑上加坑

  一,大乔

  王者荣耀中,长腿美女非她莫属。作为王者荣耀第一个四技能英雄,是多少人期待的。然尔,第一时间买到大乔的撸友,99%在后悔,因为神坑队友就是她。马上五杀了却被送回城,要么直接把队友转送到敌人堆里,还有攻击真的弱到炸,而且超级脆皮,速度快一个劲冲对方堆里送人头。这是公认最坑,买了最后悔的一个英雄,无人能比!

  那么,亲爱的朋友们,看完今天精彩的图文解说,你有什么想说的?

  看点作者:贰月游戏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