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守望先锋PTR:努巴尼地图再次更新

08月12日 02:24新浪看点

  守望先锋新PTR中再次放出新的信息,曾经受到末日铁拳摧残的努巴尼地图进行了部分翻新,运载目标也进行了变更。嗯,当前PTR机场内部还是凌乱不堪,还没有进行翻修,只是不知道正式上线后会不会有什么改变。

  街道转角的海报上变成了发明奥丽莎的天才小女孩伊菲,我卢西奥莫非已经是过气DJ了么(滑稽)

  曾经运送拳套的运载目标现在加装了特别掩护,外界都无法看到里面运送的是什么。

  倒还真不是卢西奥成了过气DJ,咸鱼君推测是剧情故事中卢西奥的演唱会已经开完了。

  肉肉表示最开始看到这个雕像时以为是自己亮度调高了才被这纯金雕像亮瞎了眼睛。

  末日铁拳剧情预热的结束,努巴尼的广告柱子也换了新的模样。

  墙上的海报也从三代末日铁拳换成了努巴尼的历史变迁。

  嗯?原来大兄弟不站街了跑这里来了,咸鱼君还以为暴雪换了个纯金雕像就把原来的扔了。

  看来运载目标里的东西就是奥丽莎的超充能器了。

  展览中心的拳套换成了超充能器,介绍牌上还有关于伊菲的信息。总结努巴尼的这次地图更新是关于剧情故事与地图信息的结合,将末日铁拳的整体预热转换为努巴尼历史故事。具体细节可能还会有变动,比如说机场真的不修了么!

  看点作者:努巴尼守望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