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盘点LOL中五大疯狂越塔的英雄

08月12日 09:41新浪看点

  TOP-5 潘森

  潘森绝对是抗塔一点压力都没有的近战英雄,被动的盾不仅是可以抵挡英雄的普通攻击还能够抵挡防御塔的伤害,这让潘森在前期对线就能够抗塔丢Q消耗敌人,让和潘森对线的英雄很是头疼。打的凶猛一点的潘森就会疯狂的越塔,让敌人躲在塔下都一点不安全,因为被动的护盾,敌人劣势的时候是很难阻止潘森越塔的,这就让潘森能够肆无忌惮的越塔消耗杀人。

  TOP-4 劫

  劫就是飘逸的代名词,ADC和脆皮法师的噩梦。很多情况都是在塔下都没能碰到劫一下,就要等待着死亡,能打到劫的只有防御塔,虽然劫也很脆,但是抗住几下塔的伤害拿下人头还是没有问题的。六级的时候用WQE连招消耗敌人两拨后,就能够考虑越塔强杀了,现在塔外放上一个W技能接着接上大招打出一套技能,用W回来避免受到防御塔的伤害,敌人没死,接着大招回来一个Q收走,越塔简单又疯狂。

  TOP-3 螳螂

  螳螂抗塔无压力的能力展现在升级了E技能之后,杀人可以重置E技能,抗塔击杀敌人E出去再等待技能回复,再E进塔进行下一波屠杀,W命中敌人还能够回复点血量,视塔为无物的飞天老螳螂。即使是塔下有好几个人都无法阻止螳螂的屠杀的,开启大招隐身飞过去一套就能带走一个残血,再立马飞回去,等待CD好了还能够接着越塔,根本一点压力都没有的。

  TOP-2 蛮王

  蛮王的蛮三刀称号不是白来的,三刀抗塔砍死ADC再E出塔外,途中按下Q回血。塔下人多或者伤害没起来的时候开启大招抗塔,击杀敌人再用E技能逃跑,或者闪现也行,毕竟大招五秒钟无敌时间可以做很多事情。相信很多玩家玩蛮王的时候都很享受越塔的感觉,有了大招就想疯狂的越塔,根本不害怕塔的伤害,暴击还能够减去E技能的CD,砍死人再E出去。

  TOP-1 艾克

  艾克能够抗塔战斗到最后一滴血,艾克的大招能够让时间倒流回复自身大量血量还能回复百分比的损失的血量。这就让艾克能够安心的抗塔击杀敌人,W技能还有高额的护盾,用来进塔时释放是最好的。越塔套路就是事先在攻击的地方放下一个W技能,接着开启E技能过去瞬间放出Q技能减速,打出一套伤害加被动,杀死人后一个大招回来,有时候血量不减反增。

  看点作者:千龙网中国首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