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者荣耀: 这几个英雄带真实伤害 削坦克如泥!

08月17日 09:18新浪看点

  本文由“古木船长”原创,未经允许不得商业转载,违者必究!

  在王者荣耀中,已经出现了70个英雄了(算艾琳),后期还有一群英雄在等着排队上线,而在实战中带有真实伤害的英雄是最受广大召唤师欢迎的,因为他们根本无视你的出装,就是一顿怼,可以说削坦克如泥!那么到底有哪些英雄带有这个奇异功能呢?

  一、典韦

  典韦后期真实伤害恐怖至极,出了破军及反甲的后期典韦可以说是一头愤怒的野猪,走到哪鼻子拱到哪!大招这这伤害加被动叠加换做谁都抵不住,好比:身体里沉睡的野兽觉醒了。

  二、吕布

  这是真正站撸的男人,出来二技能,其他技能都带有真实伤害,出了电刀后的吕布挥砍根本停不下来,大招不仅能切后排,还能逃命追击,这个英雄非常值得入手,就是价格高了点,但值这个价!

  三、貂蝉

  貂蝉是通过标记后才会产生技能的真实伤害,而且大招范围内减cd的效果让她非常喜欢秀,毕竟女孩子嘛,爱跳舞很正常。但是频繁的技能释放对蓝量的消耗是巨大的,所以没有蓝的貂蝉是没有生命力的。

  四、老夫子

  老夫子的真实伤害通过被动触发,使普通攻击附带60点真实伤害,而被老夫子困住得人就得乖乖接受训诫,任老夫子肆意蹂躏吧~

  当然,出来以上的四个英雄外,还有几个也带有真实伤害的哟,这里就不给大家全部介绍了,知道的小伙伴留言告诉大家吧,据说只有老司机才知道呢!

  提示:还有3个!

  看点作者:古木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