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阿冷累计收获礼物超千万 或成斗鱼首位满级主播

08月17日 09:26新浪看点

  作为曾经的陌陌一姐,阿冷入驻斗鱼的声势要比其他人大得多。跟着他转战平台的,不止是那些死忠粉,还有在陌陌力捧她的几位土豪,可能是因为陌陌的环境与斗鱼不一样,这几位土豪让斗鱼观众见识到了火箭的威力。

  不说别的,就当初阿冷开播的当天,整整几个小时,直播间的火箭就没有停过。随着时间的流逝,虽然再也没有开播当天的那种气势,但阿冷的直播间却一直是土豪最多的房间,甚至在她生病请假期间,也有人对着黑屏的直播间送火箭。

  大家都知道斗鱼有一个等级制度,除了消费者的等级以外,主播也有等级。那么在不到两个月时间中,阿冷冲到了斗鱼主播中的最高86级,累计收获了价值多少的礼物呢?游戏日报Aggro君统计,大约在1000万以上(包含粉丝牌),就是不知道她何时能够达到斗鱼顶级100级呢。

  从86到100级还需要收获大约1300万礼物,可能对于阿冷来说也就在今年春节之前,小伙伴们就能看到斗鱼第一位满级主播了。

  看点作者:游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