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MISS爆出游泳照 网友:男孩子怎么能穿这种泳装

08月17日 09:21新浪看点

  上MISS,这样一句游戏中的专业术语,结果因为一位女视频解说变得不是那么纯洁。著有LOL视频解说界播放量最多的大姨妈日记,让MISS的大名响彻在LOL圈子中,而2亿的天价签约金,让很多不了解游戏的人都知道了大小姐的名号。

  虽然从现在来说,MISS的大姨妈日记观看的人数有所下降,但是就之前的影响力也让她在这个圈子中站稳脚跟。而除了她那出色的游戏技术以外,能够吸引宅男成为粉丝的最大因素估计就是她的容颜了。

  对于很多宅男来说,MISS的颜值是非常漂亮的。不过身材嘛,就另说了,相比起张琪格那样的珠穆朗玛峰,MISS姑且算得上丘陵吧,近日她的工作室曝光了一张MISS游泳的照片,结果遭到网友调侃,问难道这是在仰泳?

  游戏日报Aggro君觉得,网友这样调侃有点过分了啊,泳池中这个可能就不是MISS嘛,那么长的腿,谁信啊,对吧。

  看点作者:游戏日报